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XL-F2000自动激光焊接机 普通会员

XL-F2000自动激光焊接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XL-F2000自动激光焊接机


基本说明:

XL-F2000激光焊机焊接速度越快,相应的生产效率就越高了。 激光焊机配合工装制具,完全实现自动的焊接,焊接同一批次,同一开型号的水,仅只需一次编程,以后就不需要再次编程,每次使用时找开保存的数据,轻点鼠标,就可以自动化焊接。


并且操作简单,只要是一个正常的人就可以操作,客户只需一个普工、一台设备就可以完全的代替以前十几个焊接师傅才能完成的任务。所以自动化水激光焊机,是你真正的选择,是你真正的朋友。


产品特点:
  焊接效率高、效果好、操作简单方便,主要采用电脑编程,完成自动或半自动的点焊、对接焊、叠焊、密封焊,完成复杂的平面直线、圆弧及任意轨迹的焊接。

   激光焊接机 焊接频率大可选用100Hz,线速度可达18mm/s,大大提高了焊接效率和焊缝质量。可配四维滚珠丝杠工作台,采用进口伺服控制系统,含有旋转工作台,以焊圆柱形物体及其它各类形状的物体,适用范围广,精度高,速度快。电流波形任意调节

    1.加工速度快;
    2.热变形及热影响区小(适合加工高熔点、高硬度、特种材料)
    3.可对零件进行局部热处理;
    4.可对复杂形状的零件、微小零件进行加工,还可在真空中进行加工;
    5.加工无噪声,对环境;
    6.与计算机技术技术相结合,易实现自动化;
    7.由于加工方法先进,可改进现有产品结构和材料
    8.可提高工件品质。

【激光焊机】参数规格
参数名称               参数值
平均激光功率           2000W                      
单脉冲能量              120J                       
主机耗电功率              ≤12KW                    
焊接深度                 0 .1-3.0mm
焊点大小                 0.2-2mm
激光波长                 1080nm
焊接宽度                 0.3-20ms(可调)
激光器控制方式           PC编程,全自动控制
电力需求                 380V±10% / 50Hz / 60A   
连续工作时间             ≥16h
水冷系统                 5匹/7匹(可选)激光器水冷箱
 
使用环境洁净无尘,无震源,10℃-30℃,湿度5%-85%  

焊接材料及应用范围:

激光焊接,可应用于不锈钢、合金钢、铝、铜、金、银、铬、镍、钛等多种金属及其合金。也可对铜---镍,镍---钛,钛---钢,钛---钼,黄铜----铜,低碳钢---铜等多种异种金属之间的焊接。
卫浴行业:花洒、三通管、水槽、不锈餐具、刀具、把手、小酒壶、电热壶、厨房用品、餐具等都采用激光焊接来完成。

不锈钢产品行业:不锈钢方管、圆管、三通管,不锈钢薄板、门把手、传感器等一系列不锈产品!

 

对上面的激光焊接机信息感兴趣吧,请打电话13712616025找王经理咨询

登陆http://evan110.wjw.cn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义文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1745262
  • 电话: 0137-12616025
  • 手机: 13712616025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王枝塘工业区3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