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磨粒流 磨粒流抛光机 流体抛光机 普通会员

磨粒流 磨粒流抛光机 流体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斯巴克磨粒流设备工业主要从事磨粒流挤压研磨机的制造和销售,可根据不同工具定做机型.,流体抛光磨粒,挤压研磨机,流体抛光设备用于合金模具,钨钢模具,铝合金挤压模具,拉丝模具,喷射模具,拉拔模具等模具的精密镜面抛光加工,一般几分钟一件,去除率微米级,亦可用于热后及表面处理后的终加工工艺,去除率一致,有效减少因人工因素导致产品不一致及报废的情况,并且达到人工无法达到的表面视觉效果.开产品亦可用于交叉孔,多孔,微孔,长孔,深孔,异形孔,弯曲孔等的内表面去毛刺抛光,对食品,医疗,化工零部件的内壁去毛刺抛光,以及像叶轮,叶片等复杂表面加工也有非常高的效率.

售  后  服  务

*整机保修⑤年,上门服务,准时维修,定期维护保养。

*如产品出现严重质量问题,经多次维修也无法满足正常生产需求,厂家无条件更换同款新产品。

*专业的电话技术支持,快捷方便的互联网在线支持,及时快捷的故障排除及维修服务。

*雄厚的配付支援体系,消耗品低价供应。

*专业的技术及服务团队。

*用户使用疑难或产品不能正常使用,我们将在接到反馈后30分钟内提供解决方案。

欢迎来我公司实地考察及打样的效果!路途遥远的客户可寄材料给我,根据您的要求,免费打样!寄样前请给我电话,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胡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962449
  • 电话: 0512-87882271
  • 手机: 18021617875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经济开发区华侨镇利胜路11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