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方便面碱水冷却机40HP风冷式 普通会员

方便面碱水冷却机40HP风冷式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优势

1,我公司拥有从事制冷行业十五年的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特殊定制、生产品质严格监察、确保质量稳定;

2,与国内多家制冷设备厂家长期合作,保证原料质优价廉;

3,完善专业、热情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

冷水机按制冷形式一般可分为水冷式和风冷式,在技术上,水冷比风冷能效比要高出300到500的kcal/h;在价格上,水冷要比风冷低得多;在安装上,水冷需纳入冷却塔方可使用,风冷则是可移动,无需其他辅助,但风冷式冷水机只凭风扇散热,对环境有所要求:例如通风,湿度,温度不能高40°C,空气酸碱值...

风冷式冷水机是我公司主打产品之一,将常温的水通过冷水机制冷到的温度以强化冷却模具或机器,作为单机使用,散热装置为内置之风扇,主要有三个相互联系的系统:制冷剂循环系统、水循环系统、电器自控系统。

风冷式冷水机产品特点:

1、免装冷却水塔,安装容易,移动方便,适合于水源缺乏免装水塔场所.

2 、低噪音风机马达,的冷却冷凝效果,稳定节流机构,优异的防锈处理.

3、采用欧美进口压缩机,高EER值,噪音低,运行稳。 本产品采用触摸式防水防尘控制面板,冷水机,冰水机,冻水机,冷却机,冷冻机制冷温度3~35℃可调.接触器使用瑞士ABB、LG系列,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并装有系统进酸碱保护电流过载保护高低压保护及时间延时保护等多项保护装置,如有故障及时报警并显示故障.

4、本产品采用全新原装进口品牌压缩机:美国谷轮,使产品的能效比更高,使用寿命更久,冷凝器采用紫铜内螺纹壳管式的设计,蒸发器铜管采用内螺纹铜管,能有效提高热效果,清洗也方便.

5、水泵台湾大流量高扬程水泵,使用超静,省电.机体外壳用静电粉体涂料烤漆,美观大方.装有不锈钢水箱,清洗方便快捷.水箱内含有浮球自动补水装置,可用来测量并控制水位,从而有效地为客户节省时间并提高工作效率.

产品简介:

安士佳牌风冷式冷水机是一款专业的中小型工业设备配套制冷设备,是真空镀膜机、离子镀膜机、真空炉、工业炉、注塑机等设备作业中不可或缺的冷却设备。该系列冷水机控温精度高、性高、水质好,能满足各类精密设备的配套需求。配置大容量不锈钢水箱、品牌风机、压缩机、内置水泵,并采用人体工程学的造型设计,外形美观、大方,是追求配套的理想选择。


产品特点:

全新原装正品压缩机

安士佳机械冷水机组选用美国谷轮品牌全新进口压缩机,确保设备核心心脏使用稳定,谷轮公司是我司长期合作供应商,保证原装正品假一罚十;


冷凝器

冷凝器采用蜂窝翅片串紫铜管配合外转子风机,换热效果好;


蒸发器

304不锈钢水箱制作盘管式蒸发器,化工冷水机其蒸发器采用316不锈钢盘管制做,耐酸耐腐蚀;且内置自动补水装置,水位高低报警装置;


循环水泵

常规机组使用台湾源立管道水泵,特殊型的水质要求的使用304或316不锈钢循环水泵或耐酸碱泵浦(可定制);


机组配置

机组配置精密电子温控设备,控温,内置压缩机超负载保护器,循环水泵超负载制,系统高低压保护,温度控制开关、防冻开关,电子时间阀,压缩机过热保护,压缩机频繁启动保护,以确保机器正常运行。


微电脑控制面板

微电脑LED数显控制器,具备温度显示、温度设定、自动调节冻水温度及压缩机延时保护功能,各项保护故障灯,防水防尘控制面板简单实用;


安装方便

1.机体为全金属烤漆面框美观大方,采用防锈防震动处理,封闭低噪音;

2.机器安装方便,移动灵活,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3.所有冷水机组出厂前均通过各项性能测试,客户只需连接进出水管路和电源即可运行,节约安装时间和费用。

非标设计

1.我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设计机组尺寸外观及内部配件选配;

2.可根据不同国家区域的电源生产不同电源制式的机组,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订做各类防腐、盐水等高电压非标机组。

一、冷水机参数表:

序号

名称

规格类型

性能参数

1


型号

SJ-15AD

2

制冷量

KW

44.15(出水温度10℃,冷凝温度50℃)

Kcal/h

37965(出水温度10℃,冷凝温度50℃)

3

电源

V

3N-380-50HZ

4

整机功率

KW

17.0

5

整机电流

A

41.3

6

 

压缩机

型式

全封闭涡旋式

制冷输入功率(kW)

3.75+7.5

制冷运转电流(A)

41.3

7

风机

型式

外转子轴流风机

风量m3/h

15000

8

水泵

型式

离心式管道泵

扬程MH2O

18

流量m3/h

12

9

冷凝器

型式

铝翅片套铜管式

换热量KW

55.15

10

蒸发器

型式

管式

 换热量KW

45.0

流量m3/h

7.6

 

<td width="111" valign="center" style="padding: 0px 7px; border-width: 1                            

11

水箱

材质

SUS304

容积L

285

12

配管

冷冻水媒体出口

 DN50(根据客户要求)

冷冻水媒体入口

DN50(根据客户要求)

13

温度数显微电脑控制器

显示状况

液晶显示器

出力

Gw532A

出力器选择

继电器输出

温控范围℃

+5~+35

温控精度℃

±1.0

14

 

警报装置

温度异常

循环水温度过低警报并切断压缩机

电源逆相

电源相位检测防止泵浦、压缩机反转

高低压故障

压力开关检测冷媒系统压力状态

压缩机过载

热继电器保护压缩机

压缩机过热

内保护器保护压缩机

泵浦过载

热继电器保护泵

低水位警报

水位开关

短路

空气开关

冷媒体

自来水

15

外型尺寸

长*宽*高(MM)

1680*890*1600

16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万青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57781259
  • 电话: 0512-57781659
  • 手机: 18662677532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优比路299号-C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