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在线除气箱 10

在线除气箱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LK 规格:各种 材质:透气砖
产地:湖北

    在铝合金的在线除气箱等设备的底部安装多块弥散性透气砖,吹入氮气或氩气等惰性气体,使铝液翻转,杂质上浮,大幅脱氢,可以的提升铝合金的品质,使用这一底部透气在线除气箱精炼技术,气泡全覆盖,小而多。上下翻滚,均匀铝液温度,合金性能大幅提升,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该在线除气箱设备结构简单,没有电机,也没有石墨转子等易耗件,不污染铝液。且使用成本低,寿命长,维护简单。在我国汽车铝合金零部件的铸造中,在线除气箱底部透气精炼技术更是应用广泛。除气后,氢含量可以达到0.15mg/100g铝。

主要技术指标

1环境的废气。

2有较低的热导率,保温性能好热导率在680℃时≤0.95W/mK。

3良好的抗热冲击性能,耐急冷急热。热膨胀系数小,在工作温度下连续使用保持外形稳定,不发生变形。在连续1050℃的烘烤温度下不发生变形、开裂。

4良好的表面强度,耐铝液冲刷、腐蚀、不吸潮、不开裂、不对铝液产生增气现象。

5优良的与铝不浸润性能,铝液流经过不粘铝,容易清理。

6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在工作温度下不与铝水发生反应。

7顶盖设有自动加热,可保证24小时无温降。可实现自动加热及控温功能,该加热系统可以自由设定温度并实时显示实际温度、自动加热、自动控温,加热元件更换方便,该加热系统能满足铸造工艺的买要。

8除气炉采用潜流和密封式设计,杜绝了外界空气的进入而造成二次污染。

9加热上盖汽缸提升,手动旋转(或翻盖)。

10铝液和气泡流是逆向的两相流传质运动,形成气泡流过滤床效应。

11运行成本低廉,操作灵活,维护。

12除气炉铁壳外壁温升≤40℃。

13流槽底吹透气砖使用寿命≥12个月。

14综合除气率≥30%。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东明 先生
  • 职位: 高工
  • 真: 0714-6503182
  • 电话: 0714-6503182
  • 手机: 18986590185
  • 址: 湖北省 鄂州市 黄石大桥北中百农产品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