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铝炉 导热油炉清洗剂2016新妙招 普通会员

导热油炉清洗剂2016新妙招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浩远 规格:千克 材质:环保
产地:淄博

浩远SP-302清洗剂销售于各地,客户满意度高,好评如潮,因为在线清洗不需要停产,所以节约了时间,创造了利润价值,又因为成本低,质量可靠,所以客户基本是回头客,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Sp-302导热油炉在线不停车清洗剂的出现,改变了清洗现场专业操作的传统方式,也改变了系统清洗停机对生产带来的影响。运行过程中的结垢、结焦问题将不再困扰人们。理想化的清洗模式开始成为现实。系统的终无垢、无焦、管道堵塞问题得到有效的解决。

Sp-302导油热炉在线不停车清洗剂可以对正在运行中的导热油系统进行清洗,不需停机、不影响生产,清除油焦效能达95%以上。积碳结焦3mm以内按容油总量的3%加入,超过3mm结焦按容油总量的5%添加,运行7-15天,检测所清洗的系统导热油含碳量为洗前3-10倍,效果十分明显。

使用方法:导热油炉在线不停车清洗剂根据系统运行情况按容油总量的3%-5%加入系统内,系统带药清洗7-15天自行完成。  

● 在线清洗:一天加药后自动完成!

● 在线清洗:专有技术!

● 在线清洗:效率98%!
● 在线清洗:不需要水!

● 在线清洗:保护油品!

● 在线清洗:简洁快速!

》》》更多内容详见淄博浩远清洗剂官方网站http://www.spqingxiji.com,我们承诺信息真实性和有效性 》》》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国经理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3-7662697
  • 电话: 0533-13034516699
  • 手机: 18678192635
  • 址: 山东省 淄博市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231省道济青高速路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