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潍坊英格索兰高压空压机原厂销售 普通会员

潍坊英格索兰高压空压机原厂销售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潍坊英格索兰高压空压机 规格:潍坊英格索兰高压空压机 材质:潍坊英格索兰高压空压机
产地:潍坊英格索兰高压空压机 潍坊英格索兰高压空压机:青岛壹立方压缩机有限公司

英格索兰压空压机

可靠的空气压缩机—为高压空气系统特别设计

  75年来,英格索兰高压活塞式空气压缩机凭借其优异的品质于压缩机市场。

  这种风冷、多级压缩、飞溅式润滑空气压缩机的电机功率范围为3-15马力,设计压力范围为30公斤至400公斤。

  中高压空压机设计简单,运行可靠性高,维修保养方便。重载型设计确保了机组的佳操作性能和低的维修费用。当您需要一套运行成本低但性能出众的高压空气系统时,英格索兰的压空气压缩机就是您的佳选择。

机组的供货范围:

A、重载型铸铁汽缸                       B、油位窥视镜

C、级间阀和压力表                   D、排气止逆阀和阀

E、级间排污管上安装手动排污阀           FTEFC电机,IP541.15服务系数

G、重钢结构底座                         H、皮带防护罩

JV型皮带驱动                          K、高压压力开关(随机发送)

L、磁力启动器(随机发送)                              

M15HP及以下,直接启动

N、出厂灌注XL740HT合成润滑油

 选项

O、低油位开关   P、自动冷凝排污阀     Q、量三角启动器

   高压压缩机广泛应用于各个工业领域。高压压缩空气有许多的应用,它不仅可用于军事上,还可为商业及娱乐潜水、消防提供供压缩的呼吸空气,而且在汽车和空调行业,还可作为压力试验介质。

   

机组的供货范围:

—重载型铸铁汽缸

—油位窥视镜

—级间阀和压力表

—排气止逆阀和阀

—级间排污管上安装手动排污阀

TEFC电机,IP541.15服务系数

—高温报警开关                        

—进气电磁阀实现机组恒速控制

—重钢结构底座                        

—皮带防护罩

V型皮带驱动                          

—高压压力开关(随机发送)

—直接启动磁力启动器(随机发送)      

—出厂灌注XL740HT合成润滑油

选项

—低油位开关                           —自动冷凝排污阀


卧式储气罐

   卧式储气罐是区别于立式储气罐而言,其特点是无须占用太高空间,直接无基础地面安装,加紧固螺栓即可,在上边有两片法兰为进出气口,平衡设计,中间螺纹口为阀,侧身螺纹口为压力表,底部螺纹口为排污阀。

   如使用空间高度受限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同容积的卧式储气罐选型安装。例如,在开采井下,可选择卧式储气罐,比较方便快捷。

精密过滤器,筒体外壳一般采用不锈钢材质制造,内部采用PP熔喷、线烧、折叠、钛滤芯、活性炭滤芯等管状滤芯作为过滤元件,根据不同的过滤介质及设计工艺选择不同的过滤元件,以达到除水、除油、除菌的效果。

精密过滤器的滤芯使用寿命一般是6000小时或是2年。

正常使用2年,一般建议更换滤芯。更换以正厂配件为主,确保使用效果。小厂件虽价格便宜,但是效果很差,达不到预期的过滤作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延龙 先生
  • 职位: 高级技术工程师
  • 真: 0532-55671993
  • 电话: 0532-55671992
  • 手机: 13583203345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市重庆北路15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