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冲压加工零件去毛刺抛光机 普通会员

冲压加工零件去毛刺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中创 规格:800*800 材质:五金
产地:东莞

磁力抛光机是利用其的磁场分布,产生强劲平稳的磁感效应,使磁力钢针与工件进行,多角度地充分研磨,达到快速除锈,去死角,去除毛刺批锋,除去氧化薄膜及烧结痕迹等功效。尤其对形状复杂,多孔夹缝,内外螺纹等工件,更加能显示其神奇妙用.并且,不伤及工件表面,不影响工件精度。让工件瞬间变得光滑整洁,焕然一新。适用于金,银,铜,铝,锌,镁,铁,不锈钢等金属类与硬质塑料等非金属类工件的研磨抛光及去毛刺。
产品特点
  ●适用于轻铁类金属,非铁类金属,硬质塑胶等精密零件
  ●实现除毛刺,倒角,抛光,洗净等多重功效
  ●对于不规则状零件,孔状、管状等死角,夹缝等均可抛光
  ●定制时间,加工速度快捷,操作简单
  ●可变频率调节,满足各种抛光需求
  ●抛光无死角
  ●结束提醒,可提醒抛光完成,可一人操作多台
  ●电压、电流、频率、时间均可监控,简洁明了
  ●抛光过程无需人工干预
  ●磁力抛光研磨没有死角,让所有部位完全研磨;研磨后工件绝不变形、绝不损伤表面、绝不影响精度。
  ●成本低,速度快,约2-20分钟完成;操作简单、方便、完全免技术,可多机操作。
公司机构人员素质高,上进,产品技术含量高,敢于创新。完善,售后服务良好。专业的人才队伍,从软件开发,到硬件设计制造。公司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激励机制,结合实际,以逐步形成一套的管理模式.以开放的心态,与各科研机构,紧密合作,为公司构建了坚实的技术平台.本公司秉持"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持“质量第一,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以高质量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
去毛刺磁力抛光系列产品相关说明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肖广东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66193672
  • 电话: 0512-65042925
  • 手机: 181497567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甫澄中路2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