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湛江滚篮式喷砂机 普通会员

湛江滚篮式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浩荣 规格:13929185658 吕先生 材质:Q235
产地:广东,佛山

湛江滚篮式喷砂机厂家,销售!

      佛山市浩荣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干湿喷砂机种类繁多,型号集全,主要分为普压与高压两大类。含箱式喷砂机、滚篮式喷砂机、移动式喷砂机、转盘式喷砂机、输送式喷砂机等手动与全自动喷砂机及喷砂房等。现公司生产的所有机型均面对销售,省去了中间的代理环节,直接对客户销售,价格优惠,,售后及时,浩荣机械立志:为客户研发生产出更多、省时、省力、维修率低的设备,争做行业内技术、质量、服务的先行者。

HR-1080D滚篮式自动喷砂机

适合于:细小工件的批量生产,如拉链头、螺丝等加工。用于小型五金件、齿轮、锯片、圆轴类工件的批量处理。

滚篮式喷砂机的优势

整个机器的组成系统分为喷砂主机壹台、除尘箱壹台、旋风分离器壹台共叁个部分组成,除尘箱与分离器以焊接与安装方式附着于喷砂主机背后,组成一个完整而又科学的喷砂系统,外形美观又减少占地面积,摆放方便,操作顺手;此组成结构适用于粗细不同的各目数砂料,在使用极幼砂料时另需加装温控系统,对砂料进行及时有效的烘干,防止砂料受潮,避免堵枪堵管而影响喷砂工作的情况。


如何筛选喷砂机

1.要看工件的大小,选择箱式喷砂机、移动喷砂机,以及自动喷砂机;

2.要看产品的形状,选择喷砂机的规格,一般一米以下的都有固定的规格,特别大的要订做或选择开放式的。

3.对产品表面要求程度,这个具体要看是用干喷或湿喷,如果是干喷的话,磨料的选择就很多,湿喷一般是玻璃砂等。

4.喷砂机的一些配件要熟悉,喷砂头和喷砂手套是经常要换的东西,因为喷砂其实磨损很厉害


滚篮式喷砂机适用范围

适合于细小工件的批量生产,如拉链头、螺丝等加工。用于小型五金件、齿轮、锯片、圆轴类工件的批量处理、其滚筒、滚轴自动旋转、装卸方便、,喷头既可手动也可自动。也适用于骨架开关IC电子插件等塑胶产品,亦可根据用户需要定制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吕奔月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57-28398218
  • 电话: 0757-28398198
  • 手机: 13929185658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边天河工业区星河路1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