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平面直纹抛光机/电动平面直砂机 普通会员

平面直纹抛光机/电动平面直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VAREX 规格:550*170*230 材质:金属
产地:中国

产品名称三轮平面直纹机

品牌

VAREX/AEG/

回转数(r/min)

1000-3600

型号

PT1600/PE150

电压(V)

220V

空载转速(r/min)

1000-3600

静重:3.2KG


变速方式

无极变速

砂带规格

510*40

电源类型

交流电源

类型(抛光机)

手提式

输出功率(W)

1600

适用范围

建筑,造船,飞机,火车,管道工程,厨具,电梯,金属构造工程,装饰金属制造等等。广泛用于电器{微波炉,抽烟机,消毒柜},电梯,厨具,不锈钢货架,扶手 ,酒店用品,地铁车厢,食品机器,化工容器,不锈钢装璜等不锈钢行业







产品特性:

适合:表面处理,平面直纹拉丝(能完全跟回您要求的原板纹路。),抛光,除锈。拉丝操作:左右移动。

用于各种不锈钢,铝制品行业,对材料表面进行平面直纹抛光。如烤炉厂,机箱机械厂,家具厂,厨具厂。

产品作用:

进行表面研磨和表面未处理金属片的修饰处理。特别针对于不锈钢,铝,铁等金属构造的产品抛光及拉丝效果特别好。它可以抛出您理想中纹路的效果(直丝纹,雪花纹,段纹,亚光,镜面等),能完全跟回您要求的原板纹路。

通过机器的平衡式手动操作和随机运动,在加工过程中不会形成暗影,过渡地带和装饰面不均匀。抛光后可以达到镜面效果.使您的产品看不出任可瑕疵。

同时,也可以为贵司节约相当多的成本。例如:您可以购买不用预先打磨过的金属片,自己用此抛光机加工出您想要的效果。对于旧金属片您可以循环使用。

此抛光机也是解决:焊接,划痕,锈迹,污迹,油漆,去毛刺等平面打磨,拉丝处理的好工具!它能快速地磨平刮痕及焊印,能有效地还原拉丝纹。金属片连接抛光后无痕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许艳 女士
  • 职位: 主管
  • 真: 020-86434470
  • 电话: 020-18819415592
  • 手机: 18819415592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黄石西路26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