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青岛英格索兰船用空压机 普通会员

青岛英格索兰船用空压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英格索兰青岛销售服务中心 规格:英格索兰青岛销售服务中心 材质:英格索兰青岛销售服务中心
产地:英格索兰青岛销售服务中心 英格索兰青岛销售服务中心:英格索兰青岛销售服务中心

英格索兰船用空压机

英格索兰UP列产品获得CCS产品证书--您可以放心的船上使用哦...

知识普及:什么是CCS

     CCS是中国船级社作为交通部直属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是国家的船舶技术检验机构,是中国从事船舶入级检验业务的专业机构,是国际船级社协会10家正式会员之一。

可靠性=正常运行+快捷维护

英格索兰UP系列机组优势:

1.低噪音运行装在电机上的离心式冷却风扇,确保了机组噪音低至65分贝。

2.双重式运行控制机组具有自动起/停运行控制和恒速运行控制,使机组具有的灵活性。

3.简易的故障诊断:用户可方便地读取机组的运行状态、运行时间和故障报警等信号。这样不仅保证了机组的运行,而且大大降低了因故障停机而带来的生产损失。                                

4.Poly-V型皮带传动:  的传动系统,降低了皮带在运行时所承受的张力,并增加了机组的排气量。

5.先进的冷却系统:超大的一体化冷却器安装在机组的顶部,不仅确保了机组冷却效果,同时使排风罩安装变得极为方便。

6.维护方便:较大的维护空间,需要维护保养的部件全部在一起,地方便了维护保养。

7.螺杆空压机压缩空气系统整体形式:

   整体式压缩空气系统不但减少了您选择压缩空气系统零部件的时间和精力,而且也减少了传统压缩空气系统对空间的要求。

     螺杆空压机UP系列的整体式压缩空气系统  ,可为您的企业带来大的效率、可靠性、灵活性和生产率。

8.螺杆空压机UP系列的一个革命性的创新:

   螺杆空压机UP系列空压机、干燥机和过滤器巧妙地集于一个箱体内,还为您:减少了容易出故障的连接管路大大减少小压力损失和压降。

   将空压机、干燥机和控制器集于一体,减少了能耗,优化系统,将全部供气系统集为一个低噪音的机组,可安装在任何地方有足够的空间增强冷却效果,并使维护方便。

9.节能的循环式冷冻式干燥机:

 A/聚凝式过滤器组              B/颗粒过滤器

 C/集成的压缩空气储气罐            D/集成的空压机和干燥器的控制器

 E/低压降的管路                    F/水分分离器

 G/低噪音运行

10.的空压机房:   ……无需专门的空压机站房

11.置:

洁净的压缩空气能提高您的生产力。

两级过滤具有了好的性能,减少了压力损失并延长了使用寿命。

固体颗粒物过滤达到1微米。

油份过滤达到0.1微米。

使用寿命更长,压降更低。

的压缩空气品质,将延长气动工具和设备的使用寿命。

12.节能的冷冻式空气干燥机:

干燥的压缩空气能提高您的生产力。

循环式干燥机一能随空压机自动停机,与传统的连续运行的干燥机相比,更加节能。

不锈钢发器损耗低,热效率高,维护周期长。

螺旋型排污阀和水气分离器,可不断地排出冷凝液。

减少管路腐蚀,避免经起工具和密封装置的提前磨损。

欢迎随时致电咨询购买,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英格索兰青岛销售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延龙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总监
  • 真: 0532-55671993
  • 电话: 0532-55671992
  • 手机: 15864716111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市李沧区湘潭路3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