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花纹抛光机 充分散热创胜品质保障 11

花纹抛光机 充分散热创胜品质保障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创胜 规格: 材质:五金
产地:广东东莞

花纹抛光机 充分散热 创胜品质保障


自1998年成立以来,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仅仅提供质优价廉的设备,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能够实现与广大客户的互利共赢!

我公司有提供专门的打样设备以及专业的打版师傅,您也可寄产品或带产品到我公司现场参观打样。本公司成立了专业的工程团队,专业针对客户的特殊产品提供专业贴心的订制的非标设备服务,解决您的难题。欢迎客户带产品或寄产品到我公司现场参观打样。

花纹抛光机技术参数:

总功率:19.5KW

砂带电机:15KW -4极

输送电机:RV90 1:50配3KW

输送速度:13m/min

砂带规格:1380*1300mm

砂带线速度:7.83m/s

加工范围: 300*6000*5~1280*0.8~50mm (长*宽*厚)

升降高度:0-40mm    

升降速度:2.28mm/秒(电动)每转手轮一圈升降0.13mm

水泵功率:125W 扬程3.3米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包生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89770587
  • 电话: 0769-89770587
  • 手机: 13631747773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下滘村一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