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TRICONEX EICM 4107 普通会员

TRICONEX EICM 4107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TRICONEX 规格:全新 材质:原装
产地:国外

TRICONEX EICM 4107

尽管中国变频器的起步比较晚,但经过长期的摸索,以及资源的整合,国内变频器技术逐渐得到突破,而国内变频器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变频器产品行业工业总产值增长迅速。在与国外变频器品牌的产品竞争中,国内变频器企业在巩固中低压变频器市场地位的同时,应加速推进化的产品结构转型,通过与变频器用户深入交流,应用前沿技术,开发生产令用户满意的变频器产品,利用产品研发和产品创新,建立品牌优势,实现品牌发展。


2011-2013年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订单量(台/套)

如今,在中国的高压变频器市场中,内资品牌占70%以上,但市场份额只有24%左右。虽然内资品牌的市场份额在快速扩大,但大部分市场仍被十余个欧美品牌和日本品牌所占据。2014年,中国的中压变频器销量预计有所增长,源于各个行业对于中压变频器的需求不断增加。在美洲,尤其是拉丁美洲,美国和加拿大销量的持续走强,将带动整个美洲的销量。预计10年以后,中国变频器市场才会达到饱和,期间市场的年增长速度将保持在15%以上。未来五年内各个行业对于中压变频器的需求,将会引导出一个完全不同的中压变频器市场。在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下,推动这些变化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2010-2013年中国低压变频器销售额(百万)

由于市场诱惑力,潜在容量十分可观,不断吸引着行业新参与者进入,而现有市场业已形成规模,发展日渐成熟,未来的资源掠夺、市场争战将是必然。随着技术上不断进步,产品质量的稳定性逐渐提升,加上服务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国内厂家的竞争力将愈加强大。本次年会以“借纲要东风,设计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为主题,分为高峰论坛、专题研讨与厂商展览三部分。

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4年会暨中国内地与香港集成电路产业协作发展高峰论坛于2014年12月11日在香港科学园隆重召开。今年是中国半导体行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前身为ICCAD联谊会)成立20周年,这也是第一次在大陆以外的城市举行集成电路设计年会。

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核高基”国家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与香港科技园等部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多个主管部门、集成电路相关企业、行业协会、投资机构等140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年会以“借纲要东风,设计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为主题,分为高峰论坛、专题研讨与厂商展览三部分。来自EDA软件、晶圆厂、设计公司、封测厂以及研究所和大学的行业精英与专家学者们就如何做大做强中国IC行业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会议中产业并购、物联网与先进制程演化等成为热门话题。近来从我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减变速机分会了解到,跟着国家基础建造力度的进一步加大,这些年我国的减速机职业得到疾速开展。

减速机职业归于国民经济开展的基础职业,从日子家电到汽车飞机、从生产工具到建筑机械,简直的机械传动系统中都需求使用到减速机。广泛的需求面拉动了减速机商场的开展,一起也丰厚了减速机的制作种类。减速机作为机械传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的工业开展中发挥着不行代替的效果。

近来从我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减变速机分会了解到,跟着国家基础建造力度的进一步加大,这些年我国的减速机职业得到疾速开展。

2014年我国无极灯商场调研陈述·2014年我国钒电池商场调研陈述·2014年我国电动汽车电池商场调研陈述·2014年我国LED用衬底资料调研陈述·2014年我国LED芯片商场调研陈述更多有关研究陈述。跟着国家对机械制造业的重视,严重配备国产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城市改造、场馆建造等工程项目的开工,减速机商场前景看好,全部职业仍将坚持疾速开展态势,尤其是齿轮减速机的增加将会大幅度进步,这与进口设备大多配套选用齿轮减速机有关。

据初步统计,齿轮减速机用量比较大的职业主要有:电力机械、冶金机械、环保机械、电子电器、修路机械、化工机械、食品机械、轻工机械、矿山机械、运送机械、建筑机械、建材机械、水泥机械、橡胶机械、水利机械、石油机械等,这些职业运用减速机商品的数量已占各职业运用减速机总数的60%~70%。

根据瞻工业研究院发布的《2014-2018年我国减速机职业商场前瞻与出资战略规划分析陈述》分析:为了增强竞争力,他们加大置办检测设备、试验设备以及扩展厂房的资金投入,加工能力及技术水平进步很快,同时还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引入,企业已开端向规范化、标准化方向开展。继国内8英寸IGBT专业芯片线在南车株洲所投产后,该所又传来好消息:近日,载有8英寸IGBT芯片的模块,在昆明地铁车辆段完成段内调试,并稳定运行一万公里,各项参数指标均达国际先进水平。

Compumotor S6-Drive S Series Parker Stepper Motor drive

New Parker Compumotor Drive ZETA57-51
   TRICONEX EICM 4107

AP41919 Parker Compumotor SMN1152Q5D-KPSN Servo Motor

Parker/Compumotor LE57-51 indexer servo drive LE5751

AP41917 Parker Compumotor PS60A Power Supply 80-260 VAC

COMPUMOTOR PARKER M57-83 STEPPER MOTOR DRIVE CODE A !!

AP42190 Parker Compumotor M1054KR-NMSB Servo

AP42185 Parker Compumotor SMN1152Q41-KPSB Servo

AP42188 Parker Compumotor SMN1002S5D-KPSB Servo
   TRICONEX EICM 4107

PARKER COMPUMOTOR SM232BE-NFLN GOOD CONDITION WIRE CUT.

PARKER COMPUMOTOR SM232BE-NFLN GOOD CONDITION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忆 女士
  • 职位: 销售工程师
  • 真: 0592-5361153
  • 电话: 0592-2350733
  • 手机: 15359298206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臣田社区东方雅苑二单元1302房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