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FC1410缓冲器 普通会员

FC1410缓冲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CEC御豹 规格:FC1410 材质:金属
产地:台湾

FC1410为可调式油压缓冲器!

广州市雷风恒公司的
CEC油压缓冲器、精密稳速器,为台湾御豹公司专业设计制造。我们以严格的质量控制,使产品本身的效能发挥;以严谨的制造流程及检验测试,让产品拥有优异的耐久性能力;可媲美欧洲、美洲等进口产品。

优势:

1.

高比例的自制率,从材料裁切,加工,研磨,组装,测试,包装,都在生产人员详细的掌控之中。100%台湾制造,原素材多为进口品牌产品。

2.

严格的质量控制,由于选用之材料及严谨的制程控制,产品本身重要配合尺寸公差可控制0.01mm之内,使产品本身的效能的发挥;以协助客户提高产能, 降低不良率及减少噪音之公害,提升客户之利润。

3.

优异耐久性:CEC工业用油压缓冲器以严谨的制造流程及检验测试,在耐久性的能力上有非常优异的表现;可媲美欧洲、美洲等进口产品。

4.

事前完整的工程建议咨询及事后追踪改善,提供客户佳选择。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先生 先生
  • 职位: 市场部
  • 真: 020-81653102
  • 电话: 020-81653102
  • 手机: 13546939675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玉兰路3号218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