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螺旋型硅钼棒 普通会员

螺旋型硅钼棒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嵩山 规格:螺旋型 材质:硅化钼
产地:登封

硅钼棒电热元件是一种以二硅化钼为基础制成的耐高温、抗氧化、低老化的电阻发热元件。在高温氧化性气氛下使用时,表面生成一层光亮致密的石英(SiO2)玻璃膜,能够保护硅钼棒内层不再氧化,因此硅钼棒元件具有的高温抗氧化性。
在氧化气氛下、高使用温度为1800℃,硅钼棒电热元件的电阻随着温度升高而迅速增加,当温度不变时电阻值稳定。在正常情况下元件电阻不随使用时间的长短而发生变化,因此,新旧硅钼棒电热元件可以混合使用。
  根据加热设备装置的结构、工作气氛和温度,对电热元件的表面负荷进行正确地选择,是硅钼棒电热元件的使用寿命的关键。
产品应用
  硅钼棒电热元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炼钢、玻璃、陶瓷、耐火材料、晶体、电子元器件、半导体材料的研究、生产制造等领域,特别是对于精密陶瓷、高等级人工晶体、精密结构金属陶瓷、玻璃纤维、光导纤维及合金钢的生产。
  产品规格型号:1700型、1800型、U型,W型,Ф3-Ф18的各种规格,异形产品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松喜 先生
  • 职位: 业务
  • 真: 0371-62768144
  • 电话: 0371-13663834849
  • 手机: 13663834849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省登封市三里庄高新技术工业园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