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奥湘AX900-B3数控自动锯片磨齿机 普通会员

奥湘AX900-B3数控自动锯片磨齿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奥湘 规格:AX900 材质:金属
产地:广东佛山

本机以数控技术为主体——有可编程控制器(PLC)控制;具有自动性高,磨削精度高,效率高等优点。适用于以合金锯片为加工目标的大中小型用户使用。 本机主要有三大系统组成: 电气系统——执行继电电路、人机界面。电气系统是设备实现自动程序控制的核心部分。 液压系统——液压阀、电磁阀系统。液压系统是实现程序执行的主体机构。 磨削系统——磨头旋转磨削子系统、大臂回转子系统。磨削系统是实现研磨与改变研磨部位的结构。 为了使操作更加人性化,更加直观,本机采用了可接触式触摸屏幕的设计。操作人员只需点击触摸屏选择所需要的工序,调校好机器的参数,选择全自动运行,机器即可快速准确的自动完成用户设定的任务。

产品概述 详细 技术参数: 自动调节 加工锯片直径范围: 80-800mm锯片孔径: 10-220mm大锯片厚度: 6mm 龆距: 7-100mm 齿面角度: -10°+40° 齿顶背角: 645° 齿左右斜度: 齿顶45°,齿面45° 刃磨选种范围: 25mm(可调)齿/ 刃磨速度:0.5-6mm/s 送齿速度: 24齿/ 砂轮尺寸 125-32mm 砂轮线速度28m/s 冷却液水泵流量 25L/min 冷却液缸容积 80L 装机总电容量 0.75KW*2+0.15=1.65KW

引进德国木工机械产品技术;与现代的木工机械设备及工艺相结合;产品已经接近或达到德国木工机械产品的水平,且具有人性化、自动性高、磨削精度高、效率高等优点;产品由传统的手动操作全部升级为智能化全自动电脑控制,由简单的机械式发展为机、光、电一体化的连续高速运作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永恒 女士
  • 职位: 营销策划
  • 真: 0757-81220057
  • 电话: 0757-88778252
  • 手机: 13425677188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南海区罗村联星宣巷工业区建新二路六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