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LEAD三梁四柱液压机 普通会员

LEAD三梁四柱液压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力得/LEAD 规格:LD34 材质:不锈钢
产地:滕州

四柱三梁液压机

1.特点与用途四柱液压机系列采用二通插装阀;电器控制系统可配“PC”可编程序控制器,并有独立的电器及液压动力机构。采用按钮集中控制,可实现调整、手动及半自动操作方式。该机种适用于拉伸、弯曲、翻边、校正、压装及冷、热挤压等工艺。根据用户需要可配备行程数显,压力数显等功能。
2.性能特点:三梁四柱式结构, 经济实用。液压控制采用整体式插装阀集成系统,减少了泄漏点,动作可靠,使用寿命长。可实现定压、定程两种成型工艺,具备保压延时功能,延时时间可调。工作压力、行程可在规定范围内调节。采用按钮集中控制,具有调整、手动及半自动三种操作方式。
3.适用领域:适用于金属材料的拉伸、冲裁(应选配冲裁缓冲装置)、弯曲、翻边、冷挤压等各种冲压工艺,还适用于较正、压装、粉末制品和磨料制品的压制成型以及塑料制品,绝缘材料的压制成型。

可定做液压机各种型号下顶缸、冲裁缓冲装置、

PLC触摸屏控制分流、快速行程充液装置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建强 先生
  • 电话: 0632-5667022
  • 真: 0632-5667055
  • 手机: 18766668192
  • 地址: 山东省 枣庄市 滕州市机械工业园振兴北路998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