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机 低价供应CD-JB-116自动卷边机 普通会员

低价供应CD-JB-116自动卷边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创德 规格:CD-JB-116 材质:45#
产地:东莞

自动卷边机产品说明:

  1、本公司生产的液压自动卷边机可根据客户的需要配置三个或四个刀架,可自动进行卷边、切边、压边等工序。

 2、操作方法:(1).机器安装后先进行调式,在控制箱上先将按钮旋转到手动模式进行调机,使各指标达到预定要求。(2).手动模式下调试好机器后, 再将控制箱的旋钮调到自动档的位置然后开始批量生产。(3).批量生产时只需将工件放在工件台模具上,在自动模式下拍或踩一下移动式脚踏开关即可。

 3、本自动卷边机采用油压装置,油缸压力、行程、速度可调,可加装变频调速器控制工位的转速。

 4、自动卷边机刀架根据工件的要求可卧式或立式进行切边、卷边、压边,工件加工后加工面弧度光滑、无损伤、不起皱。

 5、本机也可根据工件大小,通过手轮调整滑板位置,便于弹性生产。

 6、配置刹车电机,运动位置准确,不存在惯性滑动。切边工作稳定,卷边精度高。

 7、液压自动卷边机也可用于加工凹槽和凸筋。

应用范围:

适用于各类大小、高度不一圆形金属制品的齐口、切边、剪边、卷边、翻边、包边、车边、划线、压筋槽等。

产品售后服务:

 1、产品质量保修期:除易耗品不保修外,本机器设备验收合格后保修保修时间为24个月。

 2、维修:①设备在保修期内如果发生质量问题,卖方无条件免费维修;如因买方操作不当而造成设备损坏,卖方在维修时要收取配件的成本费、差旅费。②保修期过后,如果设备出现故障,卖方除收取配件的成本费以及差旅费外另外酌情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志宏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81778464
  • 电话: 086-13825770050
  • 手机: 13825770050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黄村工业路2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