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数控迷你字雕刻机广告雕刻机 普通会员

数控迷你字雕刻机广告雕刻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燕丰速刻 规格:1325 材质:钢板整体焊接加工
产地:广东东莞 软件:精雕 订购:13926873671刘生
机器型号:2040 驱动电机:步进或伺服

木工CNC自动上下开料机 专利技术  

公司承诺:性能稳定,售后有保障,包教包会,一年保修!

更多:数控铝板切割机,数控铝铜板浮雕,数控木工雕刻机,数控石材雕刻机,四轴木模机,斗立式换刀加工中心,广告雕刻机,铝单板拉弧机,CNC加工中心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学的发展和人们的要求,定制时代已经来临,于是针对家具行业,特别是定制型企业(如衣柜、橱柜、电视柜、鞋柜、酒柜、办公家具、博古架等生产批量小、变化多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而专门生产开发出了一套自动拆单软件,统称为板式家具生产数控流水线。从生产中直接替代了推台锯和电子开料锯等诸多机械设备的功能,自动上料、优化开料、打垂直孔、切割造型、自动下料一步完成,工序无间断,实现效率产出化,不仅大大提高了加工精度和效率,也节省了生产成本和人力资源。广泛适用于板式家具、办公家具、定制家具、橱柜衣柜等行业。

通过下表对比,可以直观的看出两者的区别:



   

 

性能特点:

1.台面为真空吸附台面,可强力吸附不同面积的材料,上下材料方便,省时省力.

2.进口大功率自动换刀主轴+排钻组或意大利换刀主轴配斗笠式刀库+排钻组(可选),速度快,效率高,精度高.

3.进口伺服驱动配行星减速机,Z轴带抱闸,出现异常,自动报警,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台达伺服或安川伺服可选)

4.进口斜齿条,进口电气元件部件,性能稳定,加工精度高.

5.全自动润滑,免维护导轨,节约时间,提高了效率.

6.自动上料、优化开料、打垂直孔、自动下料一步完成,工序无间断,实现效率产出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黎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769-89128898
  • 电话: 0769-89128898
  • 手机: 13763183527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寮步塘唇工业园金富二路专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