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6吨生物质链条蒸汽锅炉 普通会员

6吨生物质链条蒸汽锅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河南永兴锅炉集团有限公司 规格:卧式链条锅炉 材质:304
产地:河南

燃煤蒸汽锅炉的特点: 6吨生物质链条蒸汽锅炉 

1、锅炉的设计、制造严格按照《蒸汽锅炉监察规程》和《工业锅炉通用技术条件》、《锅壳锅炉本体制造技术条件》的要求严格执行。

  2、炉体设有压力表、阀、水位计等仪表阀门,压力表显示锅炉的压力情况,用户做到心中有数;阀在锅炉达到压力时自动开启,泄气降压,保证锅炉运行可靠。6吨生物质链条蒸汽锅炉

  3、立式燃煤蒸汽锅炉,主要由锅壳封头、炉胆、炉胆顶、下封圈、冲天管及横水管组成,燃烧室布置在炉胆内,燃料在固定炉排上燃烧,自然通风,烟气在炉胆内横向冲刷横水管,经冲天管、烟囱排入大气。

  4、卧式燃煤蒸汽锅炉,采用单锅筒纵向布置的三回程水火管式结构,炉膛两侧密布光管水冷壁管,设计结构合理紧凑;受热面积大,烟气流程长,传热效果好,排烟温度低,所以热效率高,运行成本低,使用更经济。

  5、立式燃煤蒸汽锅炉,受热面积的管子全部是直管,并且有足够的清污手孔装置,便于手工机械清理污垢和进行内部检查。卧式燃煤蒸汽锅炉,上部配有足够大的人孔,人员可以从人孔进入炉体内部,大大方便了检查和维修锅炉。

  6、燃煤蒸汽锅炉随机配备的仪表阀门等附件,成套设备,用户称心满意。用户可选配锅炉软化水装置——水处理,加装水处理,炉胆生垢少,锅炉节能。

  7LSG型(立式)系列燃煤蒸汽锅炉采用水冷管结构,设计科学合理,加热升温快,汽水空间大,蒸汽品质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经理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371-66693618
  • 电话: 0371-66693618
  • 手机: 13526804166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东区商都路3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