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布鲁克/超轻便型直读光谱仪 Q2 ION 普通会员

布鲁克/超轻便型直读光谱仪 Q2 ION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Bruker直读光谱仪 Q2  ION是上小,轻的紧凑型金属材料分析光谱仪。该仪器可配置为多基体系统,可用于复杂 金属合金材料的来料检验和质量控制。其实惠的价格,较低的操作成本,使其成为中小型企业的理想的分析仪 器。Q2  ION 涵盖了铁,钢,铝,铜,黄铜,青铜等金属材料中所有主要元素。对于中小型铸造企业,金属加 工,制造行业,质量控制部门,金属回收甚至检测机构来说是很理想的分析仪器。

除了常规分析仪外,直读光谱仪Q2 ION 还可以实现牌号鉴别功能,这无疑在一些来料测试和产品质量控制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直读光谱仪Q2 ION-让材料分析变得更简单

基于直读光谱仪Q2 ION设计的超轻便性,它很容易被携带到不同的现场进行分析,Q2在保持轻便紧凑的同时有着极其坚固的特点,可保证在各种严苛的环境下工作。

Q2 ION给便捷操作赋予了新的定义,轻松愉悦能够很好地诠释整个分析过程,只需将样品放置于火花台上激发,通过请按触键和触屏,瞬间即可获取所有元素的含量信息。直读光谱仪Q2 ION采用了新专利技术—平面视场CCD光学系统,该技术无疑是光学技术的大师级杰作,高分辨率CCD检测器的应用以及谱图解析技术使得Q2 ION在众多的分析任务面前得以胜任!

新一代操作平台——Elemental Suite

直读光谱仪Q2 ION应用了新的软硬件操作平台—Elemental Suite, 这个平台已成功应用于Q4移动式光谱,并进一步应用在了台式光谱仪上面,从而赋予了台式光谱仪许多移动光谱的优点。Elemantal Suite基于Linux控制器和SQL数据库,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

简易和的融合
直读光谱仪Q2 ION仪器在同级别中出色的性能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如今,通过元素和应用的升级,使其分析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大的改变莫过于工业级控制器和触摸屏,以及新一代操作平台——Elemental Suite的应用,使得操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性,针对不同用户集成的功能模块大程度的避免了用户间的相互干扰,同时又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设定所有的功能,便于使用。Q2 ION很好的诠释了简易和的融合。

直读光谱仪Q2应用

冶金、铸造、锻造、机械制造、泵阀、管件、压力容器、汽车部件、铁路、船舶、航空、废旧金属回收、检测机构、科研院校、签约实验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苏卉 女士
  • 职位: 市场专员
  • 真: 028-86271552
  • 电话: 028-86271552
  • 手机: 18708146061
  • 址: 上海市 莘砖公路518弄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技园区28栋3FA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