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锻压设备 SWL50丝杆升降机 普通会员

SWL50丝杆升降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华康 规格:SWL50丝杆升降机 材质:
产地:河北

SWL50丝杆升降机-SWL系列涡轮丝杆升降机概述:  
 SWL系列蜗轮丝杆升降机广泛用于机械、冶金、建筑、水利设备等作业,具有起升、下降及仰仗辅件推进、翻转及各种高度方位调整等许多功用。
 SWL蜗轮丝杆升降机是一种根底起重部件,具有方案紧凑、体积小、重量轻、动力源广泛、无噪音、设备便当、运用活络、功用多、配套构成多、可靠性高、运用寿命长等许多利益。可以单台或组合运用,能按程序地控制调整跋涉或推进的高度,可以用电动机或其他动力直接股动,也可以手动。它有不一样的方案型式和设备型式,且跋涉高度可按用户的需要定制。


型式、规范及标明方法:  
 1、方案方法1型---丝杆作轴向移动;2型---丝杆作旋转运动、螺母作轴向移动。 
2、设备型式A型---丝杆(式螺母)向上移动;B型---丝杆(式螺母)向下移动。
 3、丝杆头部型式1型方案型式的丝杆头有些Ⅰ型(圆柱型)、Ⅱ型(法兰型)、Ⅲ型(螺纹型)、Ⅳ型(扁头型)四种型式:
2型方案型式的丝杆头有些为Ⅰ型(圆柱型)、Ⅲ型(螺纹型)二种式。
 4、传动比一般速比(P)、慢速比(M)
 5、跋涉承载才调2.5、5、10、15、20、35、50、100、120(*10KN)十种
 6、丝杆的防护1型方案有根柢型、防旋转型(F)和带防护罩型(Z);2型方案有根柢型和带防护罩型(Z)。


产品说明:  
SWL系列蜗轮丝杆升降机具有起升、下降及仰仗辅件推进、翻转及各种高度方位调整等许多功用。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建筑、水利、化工、医疗、文体等各种作业。
蜗轮丝杆升降机是一种根底起重部件,具有方案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无噪音、便当、运用活络、可靠性高、动力源广泛、配套功用多、运用寿命长等许多利益。可以单台或组合运用,能按程序地控制调整跋涉或推进的高度,可以用电动机或其他动力直接股动,也可以手动。
为跋涉SWL蜗轮丝杆升降机的功率和承载才调,拟定了格外、抢先技术跋涉升降机的概括功用,以满意广大客户的需要。
丝杆升降机有不一样的方案型式和设备型式,跋涉高度可按用户的需要定制。


swl蜗轮减速机常见问题:

⒈发热和漏油:

蜗轮减速机为了跋涉功率,一般均选用有色金属做蜗轮, 选用较硬的钢材做蜗杆,因为它是滑动摩擦传动,在作业过程中,就会发生较高的热量,使减速机各零件和密封之间热膨胀发生差异,从而在各协作面发生空位,而油液因为温度的升高变稀,简略构成走漏。缘由有四点,一是材料的分配是不是合理,二是啮合磨擦面的表面质量,三是润滑油的选择,增加量是不是正确,四是设备质量和运用环境。

⒉蜗轮磨损:

蜗轮一般选用锡青铜,配对的蜗杆材料一般用45钢淬硬至HRC45一55,还常用40C:淬硬HRC50一55,经蜗杆磨床磨削至粗糙度RaO. 8 fcm,减速机正常作业时,蜗杆就象一把淬硬的“锉刀”,不停地锉削蜗轮,使蜗轮发生磨损。一般来说,这种磨损很慢,象某厂有些减速机可以运用10年以上。假定磨损速度较快,就要考虑减速机的选型是不是正确,是不是有超负荷作业,蜗轮蜗杆的材料,设备质量或运用环境等缘由。

⒊斜齿轮磨损:

一般发生在立式设备的减速机上,跟润滑油的增加量和润滑油的选择有关。立式设备时,很简略构成润滑油油量缺少,当减速机间断作业时,电机和减速机间传动齿轮油扔掉,齿轮得不到应有的润滑维护,主张或作业过程中得不到有用的润滑致使机械磨损乃至损坏。

⒋轴承损坏:

减速机发生缺陷时,即便减速箱密封超卓,该厂仍是常常发现减速机内的齿轮油现已被乳化,轴承已生锈、腐蚀、损坏,这是因为减速机在运停过程中,齿轮油由热变冷后发生的水分凝集构成;当然,也和轴承质量,设备技术方法密切相关。

swl蜗轮减速机广泛适用于加料再生破碎机,反响罐 ,表面电器设备 ,压力容器,包装设备 ,传质设备 ,非金属设备,传热设备,反响设备,混合设备,环保设备,储运设备,单调蒸料出产设备,肉制品加工设备,食物烘焙设备,冷冻食物加工设备,休闲食物加工设备,调味品加工设备,豆、乳制品加工设备 ,罐头食物加工设备 ,膳食设备 ,食物、饮料加工设 ,开槽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民丹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317-7235009
  • 电话: 0317-7233610
  • 手机: 18232835858
  • 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省吴桥县减速机工业园区86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