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供应不锈钢丝抛光液 普通会员

供应不锈钢丝抛光液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贻顺 规格:25KG 材质:化学
产地:广东

不锈钢丝抛光液

一、产品编号:Q/YS.306(贻顺牌)

二、产品适用范围:

产品可用于300系列不锈钢的化学抛光处理,经抛光后的不锈钢可达光亮的镜面效果。不要电源,只需加热与浸泡即可。适用于小型的不锈钢工件,及不规则的不锈钢零件。

三、产品指标:

产品不锈钢丝抛光液由A剂和B剂两组份科学配置而成。

B: 液体,比重:±0.05,呈酸性

A剂:液体,比重:1.15~1.20,呈酸性。

四、使用方法:

产品由A.B两剂组成,使用时将A.B及水以重量1:2:5配成工作液,工作液要用塑料容器盛装,再用耐酸石英电热管加热到90℃。

将表面无油无污垢的不锈钢件浸泡在90℃的抛光液中约13分钟后取出工件,水洗干净。浸泡过程中不要使用工件重叠,也不要与容器壁及底部重叠,以免影响抛光的均匀性。

抛光过程中消耗的有效成份要及时补充以恢复抛光性能。补加量按A:B=1;2少量补加,不要加水。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湘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20-87471376
  • 电话: 020-87471488
  • 手机: 18818913811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九佛西路KJ0312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