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苏州包装设备用冷水机,小型冷水机 普通会员

苏州包装设备用冷水机,小型冷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莱特 规格:风冷式冷水机 产地:苏州

苏州包装设备用冷水机俗称冷水机、冷冻机、制冷机、冰水机、冻水机、冷却机、水冷机等。因各行各业的使用比较广泛,所以名字也就多得不计其数。其性质原理是一个多功能的机器,除去了液体蒸气通过压缩或热吸收式制冷循环。蒸汽压缩冷水机组包括四个主要组成部分的蒸汽压缩式制冷循环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部分计量装置的形式从而实现了不同的制冷剂。吸收式冷水机利用水作为制冷剂,并依靠之间的水和溴化锂溶液,以达到制冷效果很强的亲和力。

包装设备冷水机可分为风冷式和水冷式两种:可根据实际情况和不同要求选配以下是风冷式冷水机和水冷式冷水机的特点。

苏州包装设备用冷水机的运作原理:
    工业制冷机冰水循环装置系统的运作是通过三个相互联系的系统来工作的:工业冷水机制冷剂循环系统、工业冷水机水循环系统、工业冷水机电器自控系统。
苏州包装设备用冷水机系统:
    蒸发器中的液态制冷剂吸收水中的热量并开始蒸发,制冷剂与水之间形成的温度差,液态制冷剂亦完全蒸发变为气态,后被压缩机吸入并压缩(压力和温度增加),气态制冷剂通过冷凝器(风冷/水冷)吸收热量,凝结成液体。通过膨胀阀(或毛细管)节流后变成低温低压制冷剂进入蒸发器,完成工业冷水机的制冷剂循环过程。
包装设备用冷水机循环系统;
  水泵负责将水从水箱抽出泵到用户需冷却的设备,冷冻水将热量带走后温度升高,再回到冷冻水箱中。
工业冷水机电器自控系统:
工业冷水机包括电源部分和自动控制部分。电源部分是通过接触器,对压缩机、风扇、水泵等供应电源。
工业冷水机自动控制部分包括温控器、压力保护、延时器、继电器、过载保护等相 互组合达到根椐水温自动启停,保护等功能。
风冷式工业制冷
  优点:风冷式冷水机不需要冷水塔的风冷式水循环装置。(冷水塔内易混入杂质,灰尘造成冷却水循环回路堵塞,引起冷却能力下降)
风冷式冷水机特点:
1、风冷式冷水机杂质较差的环境。
2、风冷式冷水机适用于水质差的地域,可以节省冷水塔用其它配件。
3、风冷式冷水机采取大容量冷凝器、炎热也能轻松运转。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唐小元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66534529
  • 电话: 0512-66534529
  • 手机: 1386211574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联东路7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