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佛山青亿钢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不锈钢之城广东佛山,为青山控股售团旗下的渠道销售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不锈钢产品销售及加工,公司拥有先进的平板分条,激光切割。剪切折弯等加工设备,可提供材料加工、零部件制作、成品制造及专业技术支持等全流程服务。公司产品涉及200系、300系、QN系列及310S、 S32001、2205 2507等特殊钢种,公司秉承“客户至上、质量过硬”的服务理念,以严格的质量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2022年公司本着下沉到终端,服务好客户的原则,开发生产美标青亿双相不锈钢焊管产品,青亿双相不锈钢焊管项目的推进,能提高客户行业竞争力,为客户带来大的商机!

项目介绍

青亿双相不锈钢焊管凭借青山研究院强大技术支撑,突破双相不锈钢制造技术壁,改变双相钢以往仅仅应用在工业大型项目领域的局限性,将S32001材料推广到民用领域。青亿双相不锈钢焊管具有高耐腐蚀性能、高强度,符合国家标准、美国标准及欧洲标准,综合性能超越304。在目前304焊管良莠不齐,内卷严重的氛围中,青亿双相不锈钢焊管的推出给市场带来一种新的选择,一个新的机遇,会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产业质量升级!


产品相册
联系方式

佛山青亿钢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叶经理
电话: 400-6688304
移动电话: 4006688304
传真: 00-传真号码
地址: 禅城区石湾镇街道金澜南路黎冲段佛山澜石国际交易中心
邮编: 528000
邮箱: 940072@qq.com
公司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