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浙江一龙铝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浙龙”牌工业中厚纯铝板、合金铝板(厚度:1.5-200mm)、 模具铝板、铝圆片、花纹铝板、圆盘铝管的厂家,是浙中大的铝压延加工企业。
  公司占地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引进大型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完善的检测手段,产品优良,规格。公司已通过-2000国际。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理经验,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真正向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的服务。
  公司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向效益求发展”;经营目标:“做企业,创行业”。
  愿一龙铝业与您携手共创事业辉煌!

项目介绍

    我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超宽超厚超硬合金铝板的制造商,生产2系、3系、5系、6系、7系列各牌号、状态、规格的合金铝板,产品大厚度600mm,宽度可达3000mm,年产能六万吨合金铝板的企业。诚招各区域代理商!


产品相册
联系方式

浙江一龙铝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健
电话: 0579-87680816
移动电话: 13905892867
传真: 0579-87680819
地址: 武义经济开发区开发大道玉兰路
邮编: 321200
邮箱: lijian@ylly.net.cn
公司主页: www.ylly.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