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新湖期货

新湖期货
共2158条新湖期货

新湖期货:3月28日铝早评  2024-03-28
总体库存仍处于相对低位。短期铝价有一定回调压力,不过下方支撑强。短线建议回调后做多。
新湖期货:3月27日铝早评  2024-03-27
库存尚未见顶,铝价暂受掣肘,缺乏继续走强驱动。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思路为主,不建议追高。
新湖期货:3月26日铝早评  2024-03-26
短期铝价或高位震荡调整,短线建议回调做多思路,不建议追高。
新湖期货:3月25日铝早评  2024-03-25
基本面总体向好,库存趋于见顶,给予价格支撑,但驱动不强,且而后期云南复产使得供应有一定压力预期。近期宏观面对市场情绪影响较大。操作手建议回调做多思路。
新湖期货:3月22日铝早评  2024-03-22
短期供应趋于宽松的情况对现货价格有一定压力,不过供应压力尚不突出,河南地区缺矿的情况仍未解决。现货价格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期货价格则受铝价及宏观情绪影响较大,短期维持震荡走势,建议逢高偏空对待。
新湖期货:3月21日铝早评  2024-03-21
消费仍有回升,但相对较缓。基本面总体向好,库存趋于见顶,给予价格支撑,但驱动不强,且后期云南复产使得供应有一定压力预期。短线建议回调做多思路。
新湖期货:3月20日铝早评  2024-03-20
不过短期云南复产难有明显产量释放,供应压力无明显压力,库存趋于见顶,对价格下方有支撑。不过短期也无持续上涨驱动,有震荡回调可能。短线建议观望,回调后布局多单。
新湖期货:3月19日铝早评  2024-03-19
近期国内经济数据表现较好,大规模设备更新等相关政策也刺激消费乐观预期,推升市场情绪,带动铝价走强。不过虽然当前正处于传统消费旺季,但现实消费并未有超预期表现,不断走强的铝价引来消费的负反馈。短期市场看...
新湖期货:3月18日铝早评  2024-03-18
基本面趋于改善对铝价有较强支撑,不过后期消费仍待观察,短期铝价缺乏持续上行驱动,建议以回调做多思路为主。
新湖期货:3月15日铝早评  2024-03-15
短期铝价继续走强的动力不足,有调整的可能。短线建议待回调后做多机会。
新湖期货:3月14日铝早评  2024-03-14
供给端则维持相对稳定,云南有复产预期,但短期复产力度有限,而产量贡献迟后。库存拐点尚未到来。短期铝价尚缺乏有力上行驱动,铝价有回调可能。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宜,不建议追高。
新湖期货:3月13日铝早评  2024-03-13
供给端总体变化不大,云南产能着手复产,短期不会有产量贡献。累库节奏有所放缓,不过库存拐点尚未到来。短期铝价缺乏进一步上行驱动,有回调的可能。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后试多。
新湖期货:3月12日铝早评  2024-03-12
不过累库尚未结束,短期价格继续冲高有一定阻力。另外近期云南去年11月停运的产能陆续着手复产,供给端有增加预期。短线建议回调做多,不建议追高。
新湖期货:3月11日铝早评  2024-03-11
供给端变化不大,铸锭量回落使得铝锭供应下降,显性库存累库放缓。短期市场情绪受宏观面主导,基本面缺乏持续上涨驱动,追高需谨慎。
新湖期货:3月8日铝早评  2024-03-08
总体看供应有趋于宽松预期,现货价格支撑有松动,不过短期难有大幅下跌。期货价格缺乏有力驱动,短期维持震荡走势。建议谨慎操作。
新湖期货:3月7日铝早评  2024-03-07
消费尚未完全恢复,后期回升情况仍待观察,铝价暂缺乏持续走强驱动,或有反复。短线建议区间操作。关注库存变化情况。
新湖期货:3月6日铝早评  2024-03-06
短线建议区间操作。关注后期消费实际表现,政策面也需继续关注。
新湖期货:3月5日铝早评  2024-03-05
前复产将使得供应预期上调。短期铝价实际驱动不大,“两会”期间市场对政策面有较强预期,为价格提供一定利多支撑,不过预期兑现前,价格上行空间受限。短线建议谨慎操作。
新湖期货:3月4日铝早评  2024-03-04
在供给端变化不大的情况下,短期累库将延续。在政策及消费季节性回暖预期但累库尚未结束的情况下,短期铝价上下空间均受限,短线建议区间操作。关注库存拐点及政策面消息。
新湖期货:3月1日铝早评  2024-03-01
短期价格受宏观面情绪影响,上下波动空间暂有限。短线建议波动操作。关注后期消费恢复情况以及云南复产兑现情况,另外即将召开的两会等政策面仍需密切关注。
<< 1 2 3 4 5 6 ..108 >>共108页
市场品种 均价 涨跌 日期
长江有色铝1934080↑03-28
中原有色铝1934080↑03-28
南海有色铝1958060↑03-28
广东南储铝1927050↑03-28
上海现货铝1931060↑03-28
LmeS_铝3M收盘:2303$3↑03-27

今日铝价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