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磁力抛光机——大越磁力抛光机制造 普通会员

磁力抛光机——大越磁力抛光机制造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苏州大越 规格:236 材质:不锈钢
产地:中国苏州

一次性完成精密去毛刺,包括内孔死角,不影响工件精密度,一批只需用3-15分钟,如车床件,压铸件,冲压件,冲车件,CNC,加工中心等精密产品,欢迎咨询及试磨!

苏州市吴中区甪直大越五金加工厂专业提供磁力抛光机,磁力研磨机,精密去毛刺设备,振动研磨机,离心光饰机,螺旋光饰机,烘干机等各种研磨抛光设备与研磨材料。价格便宜,,专业解决精密内孔去毛刺,表面光亮,除油去污等问题。设备工作原理:大越中创磁力抛光机是巧妙应用的电磁力达到神奇磁场力量,传导细小的研磨不锈钢针(可以使用3-5年),产生高速跳跃流动,调头等动作,在工件内孔、死角、夹缝表面摩擦,一次性达到抛光、清洗去除毛刺等精密研磨效果。

产品用途: 1.成品去除毛刺;

2.表面锈蚀处理;

3.成品表面抛光;

4.打磨洗净工作;

5.去除氧化薄膜(不会损害工件表面形状)

适用行业产品: 1.首饰工艺品;

2硬质塑料,塑胶。

3.自动车床零件,CNC加工件;

4.压铸、冲压零件;

5.弹簧、弹片零件;

6.电子、通信零件;

7.紧固件,精密五金零件等等 。

设备特点:1.实现除毛刺,倒角,抛光,洗净等多重功效.

2.对于不规则状零件,孔状、管状等死角,夹缝等均可抛光.

3.定制时间,加工速度快捷,操作简单.

4.可变频率调节,满足各种抛光需求.

5.抛光去毛刺无死角 17.结束提醒,可提醒抛光完成,可一人操作多台.

6.电压、电流、频率、时间均可监控,简洁明了.

7.抛光过程无需人工干预 利用其的磁场分,产生强劲平稳的磁感效应,使磁力钢针与工件进行,多角度地充分研磨,达到快速除锈,去死角,去除毛刺批锋,除去氧化薄膜及烧结痕迹等功效。

8.尤其对形状复杂,多孔夹缝,内外螺纹等工件,更加能显示其神奇妙用. 并且,不伤及工件表面,不影响工件精度。让工件瞬间变得光滑整洁,焕然一新。

以上是精密机械零件去毛刺的详细信息,由苏州市吴中区甪直大越五金加工专业提供,如果您对精密机械零件去毛刺的信息有什么疑问,请与大越公司进行进一步联系,获取精密机械零件去毛刺的更多信息。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肖广东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66193672
  • 电话: 0512-65042925
  • 手机: 13306133213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吴中区用直镇甫澄中路12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