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机床导轨淬火设备 普通会员

机床导轨淬火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机床导轨是机床得以运动自如的重要部分,机床的不断运动决定了机床导轨要有足够的硬度不会轻易损坏,所以,机床导轨淬火是必然的,导轨通过淬火来提高自身的硬度,从而保证机床的正常运作。

  淬火,将金属工件加热到某一适当温度并保持一段时间,随即浸入淬冷介质中快速冷却的金属热处理工艺。常用的淬冷介质有盐水、水、矿物油、空气等,较多用水。淬火可以提高金属工件的硬度及耐磨性,因而广泛用于工、模、量具及要求表面耐磨的零件(如齿轮、轧辊、渗碳零件等)。通过淬火与不同温度的回火配合,可以大幅度提高金属的强度、韧性及疲劳强度,以满足不同的使用要求。机床导轨淬火,大大提高了机床导轨的使用寿命,耐磨程度和抗损伤硬度,从而也在程度上提高了机床的生产效率。

  我公司机床导轨淬火设备可以满足以下要求:

  第一:导轨淬火硬度均匀、一致,淬硬层适中。

第二:淬火硬度符合要求.  

第三:加热速度要快。

  第四:淬火感应器做工,若导轨面过宽,感应器做成单边淬,若导轨面窄,可双边一次淬火。

第五:要求淬火设备节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苗松松 先生
  • 职位: 销售人员
  • 真: 0371-67995130
  • 电话: 0371-67995355
  • 手机: 15838311591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高新技术开发区梧桐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