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分体式冷水机 普通会员

分体式冷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蓝海 规格:分体式制冷设备 产地:sinolengshuiji

蓝海神骏公司LHF系列分体式冷水机(冷却循环水机)是专门为实验室及其空间散热不良等原因不能使用一体型风冷冷水机的场所而专门设计的产品,其既能满足设备冷却要求,又不会造成室内温度急剧升高,室内噪音也可以控制的很小,在北方又不需要考虑防冻,是实验室等特殊冷却需求的。2017款改进型号上市了,更加优异的性能等你来体验。

蓝海神骏LHF分体式冷水机产品特点: 蓝海神骏只提供分体式冷水机。
 采用国际全封闭压缩机及制冷元器件,噪音低,制冷效率高,经久,运行稳定。

电器采用国际品牌原厂产品,控制稳定可靠。

温控器采用液晶汉显温控器,控制水温于±1℃PID控制型高0.1℃)

全不锈钢厚质SUS304水箱(或者PVC),内置(机械或电子)自动补水等装置,清洗维护方便。

备有多组冻水接口,灵活方便,可提供5~35℃ 冷冻水(特殊制作可以提供2度冷冻水)若配合防冻液使用可提供-35℃~-5℃冻水

除压缩机自身保护装置外,还配有空气开关、热过载保护、冷媒高低压保护、电源相序保护、水箱缺水保护、延时控制功能及自动复位功能,确保机组运行。

可实现多路水流的恒压恒流分配(此项功能为选配)

室内机设计更加人性化,提供的操作体验。室外机配备加热系统,保证北方地区在冬季-25℃条件下正常运行。

室内噪音小,几乎没有发热源,更能满足实验室的特殊要求。

 分体式冷水机-蓝海神骏质造

本公司具有强大的科研设计生产能力,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制作非标分体式冷水机,风冷分体式冷水机,实验室分体式冷水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立志 先生
  • 电话: 010-80502541
  • 真: 010-80502541
  • 手机: 13811894594
  • 地址: 北京市 通州区小堡工业区华强新楼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