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连铸连轧机组 冷水机,工业冷水机,冷冻机 普通会员

冷水机,工业冷水机,冷冻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恒德 规格:根据客户需求 产地:南京

冷水机 工业冷水机 冷冻机 联系人:诸小军 手 机: 18980843508  冷水机也叫冷冻机,工业冷水机应用于塑料加工机械成型模具冷却,冷水机 能够大大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洁度,冷水机减少塑料制品表面纹痕和内应力,使产品不缩水、不变形,便于塑料制品的脱模,加速产品定型,从而地提高塑料成型机的生产效率;
  冷水机应用于数控机床、座标镗床、磨床、加工中心、组合机床以及各类精密机床主轴润滑和液压系统传动媒的冷却,能够地控制油温,有效地减少机床的热变形,提高机床的加工精度。
  工业冷水机分为两类1、水冷式冷水机,2、风冷式冷水机
  1、风冷式冷水机 :
  不需要冷水塔的风冷式水循环装置。(冷水塔内易混入杂质,灰尘造成冷却水循环回路堵塞,引起冷却能力下降)。
  特点:
  1、风冷式冷水机 杂质较差的环景
  2、风冷式冷水机 适用于水质差的地域,可以节省冷水塔用其它配件。
  3、采取大容量冷凝器、炎热也能轻松运转。
  2、水冷式冷水机 :
  水冷式冷水机 需要配冷却塔水循环装置。(水冷式冷水机 低温度可以达到0下)
  水冷式冷水机 特点:
  1、压缩机作为工业冷水机 的心脏(产地欧美日全新原装压缩机,内置保掮,低噪音,省电)。
  2、式蒸发器内置自动补水装置,省去工程安装中的彭胀水箱方便安装及保养,适用于大温差小流量等特殊场合。
  3、水冷式冷凝器使用新外螺纹铜管制作,散热量大,体积小巧。运用新CAD/CAM加工技术,配合CNC加工中心制作完
  成,结构紧凑,可靠性高,外形美观,节能。
  4、工业冷水机 机组配置:配置单片式控制系统,内置压缩机干燥过滤器过及膨胀阀,维修手阀接口等装置,确保了机器可靠
  运居行方便了保养维修。
  5、工业冷水机 多功能操作面板上装有电流表,控制系统保险,压缩机开关按钮,水泵开关按钮,电子温控制器,各项保掮故
  障灯,机组启动运转指示灯,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工业冷水机 机组配置:配置单片式控制系统,内置压缩机干燥过及膨胀阀,
  维修手阀接口等装置,确保了机器可靠运行,方便了保养维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诸小军 先生
  • 职位: 区域经理
  • 真: 025-89672477
  • 电话: 025-89670577
  • 手机: 18980843508
  • 址: 江苏省 南京市 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地秀路77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