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轧管机 铝板卷板机 铝板卷圆卷板机 普通会员

铝板卷板机 铝板卷圆卷板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巨佳 规格:W11-6*2000 材质:40CR
产地:马鞍山 保修期:整机保修一年

铝板卷板机 铝板卷圆卷板机具有设计先进、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操作使用方便等特点,特别适合于野外移动施工,产品规格型号,能卷制厚度1~50mm,宽度1000~3200mm的铝板,钢板,特殊规格型号可按照您的要求设计生产,价格合理,保证质量,交货及时,代办运输,售后服务专业周到。另外还供应各种型号的盘管机,角铁卷管机可卷制角铁、扁铁、钢管、槽钢等型材,一机多用。以下是卷板机介绍:
一:结构概述
本机为对称上调试三辊卷板机。两个下辊为主动辊,其位置固定,上辊为动辊,可以上下移动。借助离合器上辊对于下辊可调节成平行或倾斜位置,以适应卷制圆形或锥形工件的需要。三根辊筒安装在左右机架上,构成机器的主体。传动系统全部设置在右机架的右侧,机架及传动部分设置在整体焊接底座上,构成机器的主体。电控台设在机器的前面。为指示上辊升降位移,在右机架及轴承处设有指针、标尺。为便于筒形工件从上辊取出,在上辊左端设有翻转轴承,右端设有翘起调整结构。
下辊的正反旋转、上辊的升降、翘起、放平均由电器控制,卸料的翻转轴承的脱开与闭合,翘起调正机构的位置调整,离合器的离合均为手动操作。
这种结构的三辊卷板机,由于两下辊的位置固定,且始终对称于上辊,直接用它卷制出的工件的端部剩余直边较长,需要先借助于工具或其它设备予弯端部来弥补这一不足。
由于其结构简单,工作可靠,易于维护,所以中板筒类另外的制作中有较广泛的使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陶树良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55-传真号码
  • 电话: 0555-7110033
  • 手机: 13155503903
  • 址: 安徽省 马鞍山市 博望区博望镇镇西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