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陶氏膜/海德能膜 /反渗透膜 普通会员

陶氏膜/海德能膜 /反渗透膜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陶氏膜产品的应用: 陶氏膜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化工、钢铁、电子、医药、食品饮料、市政及环保等领域,在海水及苦咸水淡化,锅炉给水、工业纯水及电子级超纯水制备,饮用纯净水生产,废水处理及特种分离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陶氏膜元件使用条件:陶氏 FILMTEC 膜元件有不同的型号,每种型号针对不同的应用和使用的条件:  

XLE 极低能耗 ( 压 ) 反渗透元件,主要用于商用或大型市政水处理。

LP 超低压反渗透元件,为新一代高脱盐率商用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

TW30 胶带缠绕标准低压反渗透膜元件,主要用于进水为自来水的高脱盐率商用反渗透系统。

BW30 玻璃钢缠绕标准低压苦咸水反渗透膜元件,主要用于多支串联高脱盐率反渗透系统。 BW30LE 低能耗苦咸水反渗透元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平南 先生
  • 电话: 020-37356818
  • 真: 020-37311588
  • 手机: 13710655972
  • 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大源南路64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