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TD-4100XD油水分析仪 普通会员

TD-4100XD油水分析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美国特纳/Turner Designs 规格:TD-4100XD 材质:316不锈钢
产地:美国加州 量程:0-1000ppm 测量对象:水中油类含量

美国特纳/Turner Designs TD-4100XD在线式水中油分析仪、水中油监测仪、水中碳氢化合物分析仪、在线式荧光测油仪、含油量监测仪、油份仪、石油类检测、油水分析仪、TPH-总石油烃监测仪、PAH-水中多环芳烃监测仪

品名:在线式水中油分析仪、水中油监测仪

型号:TD-4100XD(防爆版)

监测对象:水中石油类,水中芳烃类化合物,多环芳烃、总石油烃

品牌:美国特纳(Turner Designs Hydrocarbon Instruments, Inc.)

一、仪器简介

TD-4100XD是美国特纳/Turner Designs Hydrocarbon Instruments公司研发生产的一款坚固的、以荧光法为原理的连续在线水中油监测仪。TD-4100XD专为海上/陆上石油生产、炼油、石化、采矿及其它需要为严苛工作条件和危险区域使用坚固的在线硬件的行业而设计。监测仪是撬装式的,由316不锈钢制成,仪器包含能在腐蚀环境下运行的外部键盘。

TD-4100XD能够探测和测量水中的原油、成品油、燃油、润滑油或液压油,以及芳烃溶剂。探测极限范围为低ppb(μg/L)至高ppm(mg/L)。

二.仪器主要应用范围:

l  油田采出水

Ø  外排污水合规性检测、过程控制

Ø  回注水水质控制

Ø  油田采出水回收再用-RO给水、蒸气发生器给水

Ø  非接触式冷却水

l  换热器油类泄漏检测

Ø  锅炉给水保护

Ø  冷却塔保护

Ø  开放回路排放

l  污水、废水

Ø  工艺过程污水排放

Ø  工业污水排放

l  海洋、海事环境监测

Ø  钻井及油气生产石油钻塔污油罐/甲板排水

Ø  船舶舱底水排放

Ø  压舱水排放

1.      适用烃类:

BTEX (苯、甲苯、乙基苯等单环芳烃类质)、汽油、柴油、喷气燃料/航空煤油、PAH多环芳烃、甲酚、原油、导热液体、芳烃溶剂、芳香族化合物(苯乙烯、苯酚等)、润滑油、导热油等。

2.      适用水质:

油气田采出水/生产水、甲板泄水/污油罐、工艺过程水、非接触式冷却水、船舶舱底水、压舱水、工业污水、工业废水、水电站用水、雨水、地表水、地下水、市政污水、饮用水,等等……

三、仪器优势特点:

l  连续在线监测

TD-4100XD所进行的连续在线监测能够为水中碳氢化合物含量的测量提供快速的反馈。连续监测是一种可靠、有效的方法,其改善水处理、排放进程管理和探测水中碳氢化合物的能力一直备受肯定。与实验室抽样分析相比,在线监测提供的是连续、远程、无需工作人员守值的水中碳氢化合物测量,更符合成本效益。

l  转有的非接触式、不结垢的EZ Access流通池

TD-4100XD配有的非接触式降流式流通池。仪器不带玻璃流通池的设计、水样不会接触任何表面、没有任何玻璃管或玻璃板结垢的可能性!碳氢化合物在流经开放腔室的水流中被检测;水流不接触、不污染光学窗口。专有的气帘系统能够在潮湿环境或热水应用中,使光学窗口保持无雾清晰状态。

l  适用于爆炸性环境/危险区域

TD-4100XD可轻松为危险区域定制:Class I Division I and Class I Division II, ATEX Zone I和 Zone II,且配有国际机构的防爆证书,无任何隐患。

l  低维修保养要求

TD-4100XD没有内部管道、泵或阀门需要更换。只有一个移动部件的设计使其预期寿命超过10年。仪器在6个月期间的稳定性在10%范围内。除样本管道保养外,其它日常维护保养包括:一年两次更换灯具,以及更换干燥剂插塞。CheckPOINT固体校准器使您能够轻松地进行系统检查。

l  直接、连续监测

TD-4100XD能够对流动的水样进行连续的监测。监测水中的碳氢化合物时,不需要使用任何化学药剂,无需预处理,无需进行任何机械操作或对样本进行混合,降低成本并杜绝化学药剂带来的二次污染。

l  、准确测量

TD-4100XD直接测量水中发荧光的碳氢化合物,度一直与规范管理的实验室方法保持良好的相关度。

l  高灵敏度

TD-4100XD能探测BTEX苯系物、汽油、柴油、喷气燃料、原油、芳族溶剂以及精炼石油产品,探测范围从低ppb((μg/L)到高ppm (mg/L)。例如:水中不含干扰性化合物时,TD-4100XD能够探测水中5ppb的汽油或柴油燃料。

l  高选择性

TD-4100XD只会测量目标碳氢化合物,受水中悬浮固体或浊度的干扰极少。TD-4100XD能够连续测量水中发出荧光的碳氢化合物。荧光反应在一分子吸收特定波长的光能并发出波长更长的光能时发生。每种荧光物质都有着其的荧光特点,而这些特点能够与实际浓度成良好线性关系。

l  在污水中的有效监测

荧光法的监测原理使得TD-4100XD能够有效抵挡来自水中浊度或污水的干扰。混浊水或污水会对在线紫外线、红外线吸收,或光散射仪器构成影响,而荧光技术则使TD-4000XD能够抵抗这一干扰。大部分物质会吸收光,但极少物质会发出荧光。如果某一物质在特定波长下不发荧光,它就不会对仪器造成干扰。

l  用户友好型

TD-4000XD配有E09电子器件包,其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简易的操作。简易的机载软件能控制警报、4-20毫安输出、诊断和校准。“Turner Designs Hydrocarbon Instruments公司是水中油类监测技术方面公认的专家。”

l  可选:过程化学控制系统,防止水垢、硫化铁、蜡质等物质结垢、泵、内部加热器、涡流冷却器、各种通信协议、IMO 107(49)认证、多液流切换监测、特殊接液部分材质、ABS、DNV、BV船级社认证、项目管理、现场服务等。

四、技术参数

规格

外观尺寸

长64cm×宽51.8cm×高187cm

重量

50千克,外加附件重量

电源要求

90-240VAC,50/60Hz+/-10%, 184W, 1ph (24VDC电源版本可供选配)

入口管道要求

½"  MNPT (标准配置) 或 ½" 管

出口管道要求

1-1/2”  MNPT

入口样本流量

7.5 -  11.5 L/min,另有样本泵可供选用

入口样本压力

5 – 20  psig [34 – 136 kPag ]

出口样本压力

大气压(标准配置),或可选配样本回流泵

样本温度

标准配置为0至96°C,更高温度可选

环境温度

标准配置为0至49°C,更低或更高温度可选

运行原理

荧光法

检测范围

1ppb-1000ppm,取决于目标碳氢化合物和水质情况

稳定性

6个月内+/-5%或更佳

响应时间

连续实时响应

校准

多点线性或非线性校准,或不校准使用。具有两条校准曲线(每一样本流一条)

现场验证

通过CheckPOINT固体校准器轻松实现

警报

基线、早期警报、高浓度警报、系统功能故障警报,以本地显示及警报声形式实现

警报输出

四个用户可设置的、独立保护干式触点继电器

通信

标准E09配置包,配有4-20mA独立500欧姆电阻,可在回路供电和仪器供电之间切换,以太网通信。另有HART、ModBus通信协议可供选配

诊断

继电器和本地显示报告系统故障

两种级别的密码保护,机柜可上锁

电子机柜

316不锈钢,NEMA 4X,IP66

危险区域配件

北美:Class I Division 1, Class I Division 2, Groups B, C, D, T4;

ATEX和IECEx: Class I Zone 1, Zone 2, 其它国际规范

样本泵

可选

清洁系统

可选

数据记录器

标准配置-见E09数据单

ISO认证

9001:2008认证

五、关于美国特纳:

美国特纳(TurnerDesigns Hydrocarbon Instruments, Inc.)仪器公司是的碳氢化合物分析仪、水中油监测仪的研发、生产公司,在水中油分析仪领域拥有的专利技术和丰富经验。公司开发了包括油类水质在线检测仪、实验室台式测油仪和便携手持式水中油份浓度分析仪,提供了一整套完整油类水质的分析解决方案。

   美国特纳水中油分析仪广泛用于石油石化、海洋钻井平台、工业企业和环境监测等部门,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帮助客户提升油类水质检测技术。

   

   美国特纳有的产品线,覆盖各种用户的多种检测应用要求,所有产品均为美国原装进口产品:

Ø  TD-500D:双通道便携式水中油分析仪,现场/野外应急用;

Ø  TD-3100:台式水中油分析仪,实验室用;

Ø  TD-4100XDC GP:在线式水中油监测仪(接触式流通池、灵敏度高,一般用途/非防爆区域);

Ø  TD-4100XD GP:在线式水中油监测仪(非接触式流通池、维护保养要求极低,一般用途/非防爆区域);

Ø  TD-4100XDC:在线式水中油监测仪(接触式流通池、灵敏度高,爆炸性环境/危险区域);

Ø  TD-4100XD:在线式水中油监测仪(非接触式流通池、维护保养要求极低,爆炸性环境/危险区域)。

Ø  NexTD:在线式水中油监测仪(隔爆型机柜,国际认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焕媚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20-83234458
  • 电话: 020-83234258
  • 手机: 18122351752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南路123号金汇大厦2503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