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氧化直冷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 普通会员

氧化直冷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青风 产地:丽水

氧化直冷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

产品特征

青风推出首台第六代氧化直冷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是主要解决传统离心机、螺杆机、活塞机,在氧化过程中整流器波动大、温度精度低、运行成本高、维保费用高、噪音高、氧化膜均匀度差等问题,青风第六代氧化行业定制式设计特点:


磁悬浮轴承技术:与喷油螺杆压缩机相比,各机械部件无任何接触摩擦,无需润滑系统,解决螺杆式机组回油问题,显著增加机组可靠性,大大降低了保养成本。


变频驱动:压缩机转速48000rpm10%100%变频无级调节,保证了机组的高综合能效,机组在不同整流器负荷下部分负荷优化运行控制,实现大范围恒温控制,克服了在部分负荷离心压缩机喘振问题,启动电流仅为2A,减少对电网冲击和提高氧化膜均匀度。


节能:制冷系统无油运行,无换热器油膜热阻,可提高换热效率15%,采用ODP0R134a环保制冷剂 100%负荷能效COP高达8.3,部分负荷效率IPLV高达13,标准工况下效率IPLV高达20.166,使用在任何地区氧化国标料铝型材用电在50/吨、硬质氧化锅为0.38/只以内。


低噪音:磁悬浮压缩机运行无摩擦,无往复冲击运动,振动小,噪音低,比常规同容量机组低6-10dBA,对周围建筑物无振动影响。


远控控制:青风自主研发远程控制系统,只要您登录青风官网专属窗口,24小时远程管理您制冷系统设备;机器运行隐患远程预警和故障报警远程发送功能,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做您的制冷系统专属管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邓海啸 女士
  • 职位: 市场部
  • 真: 0578-2720555
  • 电话: 0578-2720888
  • 手机: 13967051660
  • 址: 浙江省 丽水市 总厂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水阁工业区通济街6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