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铸轧辊换套、冷轧磨辊、热轧磨辊 12

铸轧辊换套、冷轧磨辊、热轧磨辊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青岛通用铝业有限公司是拥有市级技术中心单位,通过ISO9002,山东产品荣誉,主要生产铝板带箔材的高新企业。企业内有铝板带箔轧制厂、日用铝制品厂、兰铝分公司、新疆分公司,机械加工中心,共有职工300多名,各类技术人员50多名,拥有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如连铸连轧机,高速不可逆1450冷轧机、高速不可逆1200冷轧机、高速不可逆1200箔轧机、整套精整机列、贝尔德光谱仪、1600可逆双卷取热轧机和整套的辅助设备。

机械加工中心大型设备MK84125数控轧辊磨床应用先进技术,自动化程度高,性能稳定,控制灵敏度好,磨削几何精度高,表面粗糙度低,适用于磨削冶金工业的工作辊和支承辊,造纸、橡胶、纺织、印刷等行业烘缸和金属、非金属压辊,导辊等,(大回旋直径φ1250mm、大距5000 mm、大承重20吨),中高值圆滑对称,自动测量辊型、圆度、直径。具备制造各种铸轧辊芯辊套的加工能力。TPX612镗床TPX61D镗床适用于点位和直线切削加工工艺要求,具有精加工的工艺要求,特别适宜加工较多工序的箱式零件部件的孔及平面加工,切孔内环型槽以及用作对工件进行坐标测量、划线、加工。CW61190L型卧式大车床和CW61200E重型卧式大车床,主要承担各种零件端面、外圆、内孔及公制螺纹、英制螺纹、模数螺纹等,具有切削短锥、长锥、钻深孔套料、镗孔等功能(   大回旋直径φ2000mm、大距6000 mm、大承重20吨)。有整套的上海施威堆焊设备,可对铸轧辊芯修复改造。

热处理车间有RT-1200井式加热电阻炉和台车式时效炉,OF-8A电脑多元素分析仪、马蹄式表面探伤仪、GTS-22A/B超声波探伤仪。

可进行各种材料热处理及各种铸轧辊芯、辊套(大直径φ1200mm×3000mm)调质、淬火和退套、装套工作及各种轧辊的轴承内套更换研磨工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高经理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电话: 0532-18653233035
  • 手机: 18653233035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中国山东青岛市城阳红岛海洋科技开发区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