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燃油(气)熔化保温炉 普通会员

燃油(气)熔化保温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海德热工 规格:YGL 产地:山东济南

   

我公司生产的YGL型燃油(气)熔化保温坩埚炉(燃烧机在900℃以上也可正常点火燃烧)具有以下特点:

 1.加热能源:天然气、液化石油气或清柴油。

 2.尤其适宜于电力紧张及缺电地区使用,单炉用电量为180500W,免除了扩大生产而需电力增容之忧。

  3.选用进口全自动燃烧机(燃气烧嘴),燃烧性能高、噪音低、无烟尘,符合环保要求。

 4.全自动点火、监控燃烧状态、自动调节温度和报警。

 5.燃烧后热炉气通过烟道回吹到坩埚上口,从坩埚上口加热炉料或铝液,提高加热效率,降低燃料消耗。

 6.铝液控温精度:±5℃

7.熔化率:30-900kg/h        冷炉熔化速度:≤3.5h          热炉熔化速度:≤2h

以上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做悬吊式、可倾转式等多种形式的保温坩埚炉,更为详细、具体的资料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济南海德热工有限公司是铝加工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家,主要产品有:铝熔化保温炉、低压铸造保温炉、固溶淬火炉、时效炉、除气精炼设备、除气箱、过滤箱、铝液测氢仪、铝水浇包、浇包预热器等。

网址:http://www.jnhaide.com

电话:0531-889692308861519888620767

传真:0531-88961739

邮箱:jnhaide@163.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秀兰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31-88961739
  • 电话: 0531-88969230
  • 手机: 186601576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遥墙办事处小杜家村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