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五金除锈|金属表面除锈手动喷砂机 普通会员

五金除锈|金属表面除锈手动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昆航 规格:干式喷砂机 材质:喷砂机
产地:上海

喷砂机是表面处理设备应用广泛的产品,喷砂机一般分为干式喷砂机和湿式喷砂机两大类,干式喷砂机又可分为吸入式喷砂机和压入式喷砂机两类。【昆航机械以科技传递美好未来】,质量求发展,服务做保障,找喷砂机上海昆航,,重信誉!

销售热线:13816896752-王总,QQ:458605562

手动喷砂机特点:

1、操作空间有三种标准可选择:600*500MM,800*600MM,900*700MM。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

2、集喷砂、分砂、集尘于一体,不占空间,经济适用,配有加热装置,在喷较细号砂或者天气潮湿时,可为空间加热,使喷砂更顺畅。

3、操作简单,安装快捷,客户可以上门提货,免费提供喷砂技术。外地客户可通过物流发货。木箱包装,放心。

4、价格低。我们是专业生产喷砂机厂家,可订制各种要求的喷砂机。

5、本机型三种规格为款之一,已销往各地,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6.手动喷砂机设计新颖,结构简单可靠,操作方便,加工效能好,能源消耗低。

7.手动喷砂机配置有昆航公司新研制的旋风分离器,能将可以再继续使用的微小磨料和无用的微小粉尘分离,吸尘器只吸收粉尘,因此能大大降低磨料的消耗。

8.手动喷砂主要零部件采用进口件,可靠,使用寿命长。

此手动喷砂机适合小型工件喷砂,如表带、五金、橡胶、商标牌、慢走丝、硅胶、小模具的标准机型,操作维修简单,是您表面处理工件美化的理想选择,质优价廉,自主生产,我们将以优惠的价格尽所能为您降低生产成本。您可以根据产品尺寸大小来选择合适的空间。

具体价格及相关优惠请来电咨询。网上所标价格并不准确。

6050F旋风分离式手动喷砂机工作原理

手动喷砂机采用吸入式喷砂,即利用压缩空气在喷枪内高速流动形成负压产生引射作用,将旋风分离器内的磨料通过胶管吸入喷枪内,然后随压缩空气流由喷嘴高速喷射到工件表面,达到喷砂加工的目的。

手动喷砂机参数

工作舱尺寸: 600*500*380 mm

机器照明灯: 220V 13W节能灯

机 器 承重: 60 kg

机 器 净重: 210 kg

电 源: 220V 50HZ

分离器电机: 220V 50HZ 550W

分离器风量: 8.5 m3/min

压 缩 空 气: 2-7bar(kg/cm2)

除 尘 方 式: 袋式除尘箱,利用气动手动除尘
手动喷砂机用途:

手动喷砂机能完成清理锻铸件、焊接件、热处理件、冲压件及机械加工件的粗糙表面、去氧化皮、残盐和毛刺、用于喷涂、电镀前的预处理工序;

手动喷砂机还用作喷玻璃丸、强化光饰零件表面;

手动喷砂机适用于中、小零件单件小批量生产,高质;

手动喷砂机特别适合表带厂、眼镜厂、首饰厂、电子厂等;

喷砂机的优点:

1.喷砂机金属零件的基本不受损坏,尺寸精度不会改变;

2.零件表面不受污染,磨料不会与零件的材为发生化学反应;

3.喷砂机可以很容易的处理凹槽,凹等难以接触的部位,多种粒度的磨料可以选择使用;

4.处理成本大幅度降低,主要体现在喷砂机工作效率的提高,能满足各种各样的表面光整要求;

5.能耗低,费用省;

6.喷砂机不污染环境,省去了环境治理费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士伟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21-59509453
  • 电话: 021-61722310
  • 手机: 13816896752
  • 址: 上海市 上海嘉定区黄渡镇联西路8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