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淮南冷却塔 普通会员

淮南冷却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菱捷

冷却塔广泛的应用于国民经济的许多部门,如电力、石油、化工、钢铁、轻纺和大厦等。目前所应用的冷却塔有170多米高的大型自然通风冷却塔,也有冷却几吨水的小型玻璃钢冷却塔。

利用水来冷却其它热质已经很早了。早在1912年,上第一个简单的自然通风冷却塔,在荷兰的一个矿上建成使用。在二次大战中,美国没有受到战争破坏,工业得到的发展,冷却塔也相应地发展起来。美国当时所用的冷却塔,都是采用机械通风的。

由于工业不断发展,水资源日益紧张,干是干式冷却塔也相应地发展起来。安徽冷却塔近年来应用广范,后劲勃发。安徽菱捷将整合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为更多客户提供的产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安诗锐 先生
  • 电话: 0551-65732450
  • 真: 0551-传真号码
  • 手机: 15212782893
  • 地址: 安徽省 合肥市 长江西路668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