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再生铝设备 GJV3074321R302 12

GJV3074321R302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ABB 产地:厦门

主营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马 福克斯波罗  霍尼韦尔 等PLC 模块卡件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选型配置、电气控制柜设计.工程设计、系统成套、软件编程、现场调试

   

CPU停止正常的用户程序执行循环转入中断程序的执行需要条件,这一调用中断程序的 条件称为“中断事件(Interruptevent)”或“中断触发条件”。

  中断事件只能在PLC所规定的范围内选择,不可以由用户进行任意编写,中断事件通过中断方 式进行选择。

  —个中断事件只能调用一个中断程序,但不同的中断事件的中断程序可以相同,这一动作与结 构化编程相似。

  在大多数情况下,需要PLC控制系统能够在多种条件下进行中断并进行不同的处理。如果这些 中断事件不是同时发生,那么,PLC遵循“时间优先”的原则,首先处理的是先发生的中断事件。

  


    

在PLC执行某一中断程序的过程中,不允许再转入其他中断程序,而不管所发生的中断有多么 重要,只有在执行中的中断程序完成后才能进行其他中断程序的处理。也就是说,PLC在任何时刻多只能执行一个中断程序,中断程序不可以使用“嵌套”结构。

  在PLC执行某一中断程序的过程中,如果连续发生了多起中断事件,或者在执行中断程序前的 同一时刻,同时发生了多起中断事件,那么,PLC对其重要度进行甄别,首行重要的中 断处理;其余中断事件则需要进行“列队等候”,在重要中断程序执行完成后,再进行其他次要的 中断裎序的处理。这一中断的“重要度”称为“中断优先级”。


Allen Bradley 5810-AXMT

Siemens M74005-A8120 

SE11200025 

Siemens 505-6208 

Allen-Bradely 1771-DC

Schmersal AZM200BSK-T-1P2PW 

SEW Eurodrive BW018-015

Siemens 6ES5241-1AA11

Siemens 6ES5451-5AA12

Siemens 6ES5405-7AB21 

GE Fanuc IC655MDL502B

Allen-Bradley 1771-DL

Modicon AS-B809-016 

Siemens 7MJ1121-8AA

Fanuc A66L-60010009/L10R03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