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再生铝设备 混合机 普通会员

混合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昊星

混合机-

昊星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东海航海保障中心沪浙闽沿海地带大经济区的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面临瓯海,肩担罗山,近邻三垟湿地,名胜古迹,星罗棋布,风景优美。处在城市海陆空交通枢钮:瓯海大道的龙湾国际机场(原永强机场)8公里,距离万吨码头12公里,温州火车站22公里,交通便利,物流发达。

公司隶属温州市食品制药机械行业协会、机电工业技术协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食品制药械生产基地等成员单位,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2000-2012年己获得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发明30多项专利证书( 另有发明专利在申请之中)和科技发展项目等多项政府补助奖励,并荣获国家专利技术发明奖一等奖、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中国质检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会员、4项乳化混合机等企业标准备案、2013年获浙江省科技成果新产品等荣誉称号。是湿法研磨技术和分散混合系统的者,所有设备均为客户量身定做,包括实验室到工业生产及成套装置,拥有许多设备工艺的专利和科技项目新产品。具有较强的资源集成和运用能力。雄厚的研发实力、广泛的营销网络、强大的资金实力和项目融资能力,形成了涵盖设计、研发、制造、国际贸易等方面的完整产业链,具备的产业价值和市场竞争优势。

公司拥有卧式升降台铣床、数控钻攻床、数控车床、插床、工具铣床、氩弧焊机、摇臂钻床、液压机等机械加工设备。专业致力于设计、开发、制造、销食品化工制药机械设备;乳品设备: 胶体磨(包括:立式胶体磨、立卧式胶体磨、分体式胶体磨、管线式胶体磨、出口胶体磨、胶体磨、制药胶体磨、全封闭式胶体磨、白炭黑胶体磨、钛白胶体磨、实验室胶体磨、双冷却式胶体磨、分散均质胶体磨机等系列),钛白浆胶磨机,研磨机,管线式研磨泵,乳化机,分散机,多功能研磨罐机组,水粉混合器,混合机,打浆机,均质泵,转子泵,高剪切乳化均质机,乳化混合泵,螺杆泵,气动浆料泵,防爆插桶泵,水处理紫外线杀菌机,卫生级紫外线消毒器,混合泵,钛白浆料研磨泵,高剪切分散乳化泵,清洗旋转球,自动清洁洗罐器及卫生级卡箍,活接头,阀门管道配件及机电类产品,产品服务领域覆盖了工业、农业、交通、能源、建筑、轻工、汽车、船舶、矿山、冶金、陶瓷、钛业、炭黑、阻燃材料、涂层、催化剂、润滑合成脂、纤维、高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领域,为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专业化服务。

近十年以来,公司加大高科技创新投入力度,研制成功新型胶体磨成套设备:白炭黑胶体磨(研磨机),多功能管线式钛白粉研磨机,钛白粉用微细连续胶体磨,超硬质合金钢研磨泵,多功能高剪切均质研磨机组,钛白炭黑湿式超微粒后处理成套设备,全自动水粉混合乳化研磨涂料成套设备等制胶设备,料液混合成套工程设备,分散乳化均质胶体磨等产品均获发明专利,是专门为钛白浆粉炭黑等胶体溶液、制胶生产所设计。多功能管线式钛白粉研磨机于2011年获政府科技发展项目,钛白粉用微细连续胶体磨于2013年获浙江省科技成果新产品和2014年申报国家科技创新技术性能处于国内外的水平,机器的线速度很高,物料经磨头(磨盘)定转子被制成特殊圆椎形分散、剪切、乳化、解聚、混合、研磨的作用时,度递升的三四级锯齿突起和凹槽其间隙可调节到非常小,形成的摩擦力就比较剧烈,超微,具有泵输送功能可在线连接自动一体化控制模块满足不同行业的多种要求。该类型设备是目前国内代替进口研磨机或砂磨机销减投资成本而成功应用于钛渣制取钛白、研磨制备活性钛白-二氧化钛、白炭黑-二氧化硅、阻燃材料、涂层、消光剂、纤维、氧化锌等湿法新工艺流程上使用,并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金理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77-56848111
  • 电话: 0577-86999999
  • 手机: 18958851799
  • 址: 浙江省 温州市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