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VIBER X4振动频谱分析仪含动平衡 普通会员

VIBER X4振动频谱分析仪含动平衡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 多功能机器设备巡检仪
产品型号: VIBER X4
VIBER X4多功能机器设备巡检仪是一个多功能机器状态测量仪,具有振动测量,轴承状态评价,红外测温,转速测量等多种功能。仪器自动判断信号的稳定性,保证获得可靠的测量结果;可设置或从PC软件传送报警限,测量时即时指示报警,正常时显示笑脸,异常时显示哭脸。
VIBER X4是一个多功能振动分析仪,其幅值、频率、相位和频谱分析能力便于现场故障诊断和振动特征趋势管理。5个高振动频率分量,3200线频谱,和幅值/相位提供给使用者足够的机器故障特征分析信息。测量数据的长时间记录功能可帮助分析机器变化过程中的特性。单面动平衡功能便于现场校正转子不平衡问题。
VIBER X4适合初级和中级振动分析应用,除了单独使用外,其结合X-Trend软件,形成基于多参数路径巡检、简单易用的设备状态趋势管理系统。VIBER X4结合 SpectraPro 软件,可形成基于多参数和振动特征数据采集、单用户或网络版的设备状态监测诊断和主动维修系统。
VIBER X4测量和分析功能:
仪器:路径巡检,总振值速度/加速度/位移,轴承状态值BC测量,包络值gE测量,激光瞄准红外测温,激光瞄准转速测量,5个MAX振动频率分析,3200线频谱分析.数据记录器,振幅和相位分析,矢量法单面动平衡.三点法单面动平衡
软件:X-Trend状态趋势软件(总值),SpectraProX 主动维修软件(总值+频谱)IMG_6627

IMG_6625

IMG_6629

IMG_6628

IMG_6624

 

 

公司介绍

 

昆山金斗云测控设备有限公司为 VMI国际中国服务中心,售后服务有保障 ,欢迎您来电咨询!

 

英雄帖 02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韩建明 先生
  • 电话: 0512-18962649536
  • 手机: 18962649536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开发区日月星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