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催化剂涂层膜 (CCM)/高纯制氢设备 3

​催化剂涂层膜 (CCM)/高纯制氢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提供定制PEM膜电极组件 (MEA) 催化剂涂层膜 (CCM)/高纯制氢设备,PEM电解槽

提供定制PEM膜电极组件 (MEA) 催化剂涂层膜 (CCM)/高纯制氢设备,PEM电解槽


厦门阿威尔技术有限公司(ARwell)一家氢能源技术公司,设计和制造质子交换膜 (PEM) 电解槽的模块化电解系统,我们的电解槽只需要可再生能源和水.


生产的氢气发生器(水电解制氢设备)以替代化石燃料,质子交换膜 (PEM电解槽) 技术能够大规模生产具有成本效益的即插即用电解槽,用于任何规模的绿色氢气生产。


可持续能源,清洁能源产品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其产品线包括市场的紧凑型氢气发生器(电解槽),以易于使用且的方式生产纯净、干燥和压缩的氢气,该技术仅使用电力(可再生)和纯净水在现场产生氢气,并且产品规模可扩展

在建立现有客户群时,特别重视以下能力:

(i) 提供集成的系统,

(ii) 系统快速响应变化的功率分布,

(iii) 在3.5MPa压力下产生氢气,适合其应用的流速和纯度。


我们的模块化电解槽可以单独部署或整体部署,以用于任何应用的任何数量的现场制氢。其总体原则从(可再生能源)电网中提取多余的能量,

将其转化为氢;“清洁燃料”并将其用于三大市场领域之一——移动性、Power-to-X 和工业。每个领域都有多个应用领域,我们的电解槽依靠可再生电力和水运行。


我们的任务

降低水电解的成本,使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和使用绿色氢。


我们的愿景

提高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率使绿色氢帮助实现净零排放。


我们的观点

我们重视易于操作,在处理复杂的技术时,我们相信简单关键。


我们相信简单关键。在处理复杂的技术时,这可能一个真正的挑战,但我们相信成为阿威尔(ARwell)的客户应该简单的,拥有满足您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

我们重视易于操作、使用周期长、拥有成本低且对终用户无忧的技术。更重要的AEM电解槽将制造低成本的氢气。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工 女士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75270
  • 地址: 福建省 厦门市 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