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机 轻质碳纤维板热压机设备 普通会员

轻质碳纤维板热压机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设备简介:压制碳纤维板压机规格分单层压机、多层压机1-5;压力可以根据产品要求设计(200-2600T;纤维复合材料模压成型机的工作台面可按需定制,幅面1000-3100MM可智能控制固化成型的温度、压力、保温时间等工艺参数,使一层层碳纤维预浸料结合的更紧密.

 

设备优势: 1.提供高质量的压机及全套压机自动生产线是我们的强项,可为客户根据场地要求量身打造.

 2.热压板:热压板由炭素结构钢制成,表面经研磨加工,平面度小于0.06mm;光洁度1.6;精度高、强度高、经久

 3.可选配电热管加热,蒸汽加热和导热油加热。加热系统:经精心分段设计,耗能低、导热均匀、温度可调;保温均匀,温差在±3℃内。

 4.整机采用PLC+触摸屏集成控制,吨位/温度控制/分段充气均等可调可控

5.液压系统:主要液压原件采用进口件,压力可调;油缸:经精密数控加工而成,采用进口油封,无渗油现象

 

碳纤维板用途:采用碳纤维原料与良好基本树脂,碳纤维板材具有拉伸强度高、耐腐蚀性、抗震性、抗冲击性等良好性能。无人机航模、飞行器、医疗CT床板、X光滤线栅、轨道交通零部件及其他体育用品、轻质蜂窝板的面板、房车方舱冷藏车厢板面板,运用在车辆外壳里,变得更坚固,抗冲击,家用汽车得到保护。

 

碳纤维板压机生产厂|国森机械|碳纤维板成型工艺生产设计/碳纤维板用于轻质板材蜂窝板面板材料/工艺由青岛国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免费安装调试、免费指导操作,产品一年保修,终身维修,服务周全。/可靠的服务和高质量产品,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信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穆国君 先生
  • 电话: 0532-13505424903
  • 真: 0532-88319302
  • 手机: 15053227569
  • 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山东省 青岛市 平度市经二路111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