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产品 铝型材 济南门窗设备/门窗加工设备 普通会员

济南门窗设备/门窗加工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济南正华数控机器 规格:5500*1100*2100mm 产地:山东济南

    济南正华数控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合金门窗设备中空玻璃设备塑钢门窗设备中空玻璃机器中空玻璃加工设备塑钢机器塑钢门窗机器塑钢加工设备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合金设备铝合金加工设备的生产厂家!


LJJZ-450×600铝门窗角码自动切割锯



该机于铝门窗角码的切割,自动输入切割件数,采用进口PLC控制,进口硬质合金锯片,液压阻尼气缸推动切割进给,加工精度高,进料机构采用自动送料系统,稳定可靠。


主要技术参数

电源:380V 50Hz

功率:2.2kW

锯切范围:120×280mm

电机转速:3850r/min

锯片规格:Φ450mm×Φ30mm×4.4mm Z=100

工作气压:0.5~0.8MPa

外形尺寸:1400×1400×1800mm(支架3000mm)

 

,欢迎咨询洽谈!

由于生产规模、效率的不同我们可以根据您的产量配比合理的成套生产线流水作业。我们可为客户提供建厂预案、成本合算及行业信息。 为了让您在安装与使用方面更为、方便、快捷、率的工作,我们安排了专业工程师给您做售后技术指导、故障排除等技术方面问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郝照洋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31-66711956
  • 电话: 0531-66711957
  • 手机: 15854120559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丁庄工业园二排一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