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什么是车修壁虎组装机 普通会员

什么是车修壁虎组装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什么是车修壁虎组装机?故名思义:把一种叫着车修壁虎的螺丝自动组合成套的机器。比如车修壁虎由车修锚栓杆、平垫、弹簧垫圈、螺丝组成的一套产品。车修壁虎组装机就是把这些零散件通过机械与电气在于结合的设备,自动配合成套并独立完成拧螺丝螺母。这种机器就叫着车修壁虎组装机。

       品牌:深圳智绘

       特色:全自动完成所有工序,并配置大型料仓,进一步节省人员劳动强度。

       售后服务:保修1年

       贴心服务:送货上门,免费安装培训;售后周到:如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时,智绘工厂接到电话后,省内24小时安排技术人员到位处理,省外48小时安排技术人员上门处理。

沉淀一个行业,做好一类型设备;持续为紧固件、标准件工厂输送高质、稳定的自动化设备是我们的宗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兰先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55-33519792
  • 电话: 0755-33519791
  • 手机: 18664939921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塘下涌雄宇路15号平泰昌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