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紧凑型五金研磨清洗污水处理设备 普通会员

紧凑型五金研磨清洗污水处理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紧凑型五金研磨清洗污水处理设备

工业污水处理设备|工业废水零排放循环回用处理|工业污水达标排放处理设备,精密五金加工研磨清洗废水循环回用处理设备

工业污水处理成套装置是针对工业清洗、研磨抛光、超声波清洗生产加工过程中产的废水处理,解决研磨超声波清洗废水的循环回用零排放与达标排放技术,清洗是在工农业污水处理工程中的重要设备。恩越工业污水处理设备具有进出水、废水处理、污泥浓缩脱水一体化处理功能。它具有与其它类型污水处理设备所不具有的优点:

1. 全封闭运行,现场清洁;

2. 絮凝剂、清洗水用量少, 日常运行成本低廉;

3. 设备应用广泛,可用于精密五金研磨清洗废水,超声波清洗废水处理,废旧塑料加工清洗废水,洗布洗车废水等;

4. 设备布局紧凑,占地面积小,可明显减少征地及基建投资。
       本公司制造的工污水处理一体机,其主机的长径比大,出水快,整个处理过程中对出来水质,絮凝剂的投加以及对整个系统运行状况的监控,均由PLC+液晶屏的控制系统来实施。对用户而言,该装置作为全自动化的成套操作单元,是一款理想的交钥匙工程。
    进水系统:由污水泵、流量计、阀门、管道等组成;
    絮凝剂投配系统:由加药螺杆泵、阀门、管道等组成。可实现全自动的投料、溶解、熟化、储存、计量加药等过程,整个过程无需人为操作,做到自动运行。
    反应装置:电动隔膜泵、阀门、壳体、管道等组成。
    泥脱水系统:压滤机、污泥泵、阀、管道等。
    过滤系统:管道泵、管阀件、过滤器、滤料等。

辅助系统:生化、氧化等。

电控系统(PLC+液晶屏全自动控制,动态画面显示):进料泵、加药泵、搅拌机、PLC控制及相关电气元件控制箱及液晶触摸屏组成。

工业污水处理设备|工业废水零排放循环回用处理|工业污水达标排放处理设备

精密五金加工研磨清洗废水循环回用处理设备
     结构特点:
       1.采用高强度PP材质,根据所涉及废水也有选择使用;
       2.内部反应结构合理,抗冲击力强;
       3.优化出水效果;
       4. 结实,外加固;
       5.自动化程度高,微机控制系统;
       6.可根据废水处理特点辅以相关废水处理工艺

工业污水处理设备是根据废水种类及其特点,采用化学与物理的方法,必要时加以生化法,让工业污废水达到零排放循环回用或达标排放的效果。
       本公司生产的一体化工业污水处理设备、清洗废水零排放循环回用处理设备、工业污水达标排放处理设备有着处理效果好,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在用途上则可广泛适用于化工、轻工、制药、食品、塑胶、五金、精密、环保等行业。
       恩越公司还能按用户的特殊需要,以强大的废水处理设计团队,根据水质水量与污水处理需求,结合实验室相关数据,承接设备选型和设计制造。也对工业研磨超声波清洗废水测试,化工废水处理等工艺的开发订制,你可携带物料来本公司进行小样和中试试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肖广东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66193672
  • 电话: 0512-65042925
  • 手机: 13306133213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吴中区用直镇甫澄中路12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