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材拉丝机 普通会员

铝材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创胜 规格:CS-C315 材质:
产地:广东东莞市

是一款专业针对铝板表面抛光、拉丝、砂光、打磨处理的全自动水磨拉丝设备。本机主要采用砂带、百洁布轮、尼龙轮等抛光打磨耗材对铝板表面进行油渍清理、刮伤痕修复、毛刺打磨、表面扫纹、拉丝等处理。可有效提高产品表面的光洁度,使产品变得美观、有档次。机器采用全自动输送式进料,送料速度可达13米/分,效率高,可干磨水磨,操作简单,表面拉丝效果清楚均匀。

产品名称:自动板材拉丝机

产品型号:CS-C380

砂带电机:11KW-4极

砂带线速度:7.83m/s

砂带规格:1380*800mm

输送电机:RV75  1:50配2.2KW

输送速度:13m/min

加工范围:5-800*300-6000*0.8-50mm(宽*长*厚)

特点:适用于各类型板材的表面拉丝、出纹、去披锋等处理,水磨减少砂带的磨损,防止板材因热变形、烧伤。严格的动平衡处理杜绝震纹阴阳面的出现。四柱升降以改善工作台不平整的弊病。全自动输送式进料,对产品长度制,拉丝效果均匀,平整度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