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静音车载大泽8KW数码变频发电机 8

静音车载大泽8KW数码变频发电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静音车载大泽8KW数码变频发电机

1结构简单、体积轻,无易损元器件,终生免维护。

2无发热元器件,温升低,自己本身没能量消耗。

3电压波形好,空载时波形畸变率小于5%,有负载时波形畸变率小于3%质量有己低形波热。能适用对电质量要求较高的精密用电场所。

4感性负载能力强,能拖带等于自身容量的感性负载。

所有经我厂销售的发电机可免人工,免材料。保用期一年或1000小时,终身不收工时费,终身提供技术支持(其中发电机选用斯坦福保用期为15个月)。保用期内机组如发生故障,所有的修理费,零件费均由我厂承担。我厂为所销售出的机组提供终生维修保养服务,若过保养期或保修范围,将以低的收费标准提供服务。

对于备用电力的建站方式选择,机组容量的选定,配电设备,投建标准等,我们会选派具备多年从业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实地考察,给予客户清晰明确的建议与指导,并开列具备契约书性质的可行性方案、费用明细、验收标准等,力图让用户买的放心,用得省心。

 1、自动电压调节器(AVR2):在设备加载时能自动保持电压的稳定,确保提供平稳的电力,对电压波动敏感的用电设备友为重要;

2、发动机机油警报系统、燃油显示表、大型油箱等:当机油油位过低时,机油警告系统自动停止发动机运转,使发动机免受损坏;

3、享誉高技术的OHV发动机:具有噪音低、省燃油特点,保证每一台发动机在长久运行中性能稳定、工作可靠,从而大大节省维修保养的耗时;

4、带有照明灯的平移式电压表:便于夜间使用对电压的观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伟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21-51987487
  • 电话: 021-51987487
  • 手机: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区叶城路8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