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定做转盘打砂机 11

定做转盘打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钜铧机械 规格:转盘自动打砂机 材质:钢板焊接
产地:东莞高埗

用途与特性

    本机主要是由我公司自己研制,开发,生产的一种机器;是对铜、铁、锌合金、铝合金、不锈钢、黑色金属,有色金属中小型工件的侧面以及顶面圆型工件、异型工件的加工,可砂光、拉丝、抛光等加工工艺。它具有结构合理,操作简单,外形美观大方等特点。

    圆盘采用公转与自转相结合之行星原理,圆盘的运动根据工艺要求可间歇式运转,并配有变频器控制圆盘转速,是产品的工艺要求,可对产品进行粗抛、细抛、精抛等流水作业,治具方面有气动装卸,工件的设计(须治具设计配合),只需一个工人装卸工件,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方便,对操作人员没有太高的技术要求,机器还设有故障报警功能,能自动显示故障原因,达到保护设备的正常运转。

    机器配有一台圆盘工作、台抛光机头、一个电控箱。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小姐 女士
  • 职位: 销售专员
  • 真: 0769-22719282
  • 电话: 0769-81309168
  • 手机: 18928226008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保安围一队墩头洲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