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WDZ410EX线路综合保护测控装置 普通会员

WDZ410EX线路综合保护测控装置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WDZ-3系列微机厂用电综合保护测控装置是我公司在总结具有丰富运行经验的WDZ-1,WDZ-2系列微机厂用电综合保护装置的基础上,吸收国外技术,向广大用户推出的微机综合保护装置。该系列保护测控装置以的嵌入式控制器作为主CPU,采用全隔离的,高速的现场总线技术,和大屏幕汉字液晶显示,所有型号均可就地安装在开关柜上,其性能和技术指标处于国内水平。

DCAP-4000发电厂厂用电气监控系统,是我公司在总结原有产品丰富运行经验的基础上,吸收国外技术,推出的新一代电力产品,系统采用分散式就地安装的集保护、测量、控制、通信于一体的智能前端设备,如电动机综合保护测控装置、变压器保护测控装置、厂用分支保护装置、同期合闸装置、备自投装置等,并用现场总线将这些前端设备连接起来,通过通信管理机连接至DCS系统,同时通过通信管理机扩接电气运行站、维护工程师站、远动工作站、数据库工作站、电厂MIS系统、SIS系统、INTERNET网等,系统可将DCS、现场总线、电气保护及自动装置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DCS系统机、炉、电的一体化及厂用电气的综合自动化。采用该系统的优点是:设备就地安装,与DCS间通过通信线连接,可节省大量控制电缆;电气信息量的交换不受限制,与系统投资基本无关;省略电度表、变送器、录波仪等。可实现画面显示、报表生成、人机接口、事件记录、报警处理、事故追忆等功能,还可实现自动抄表、小电流接地选线、故障信息管理、设备管理等应用功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林继尧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139-50401334
  • 电话: 0139-50401334
  • 手机: 13950401334
  • 址: 福建省 福州市 金山桔园洲台江园37号302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